繼 2016 年 12 月開放 Levante 車系之兩款入門車型:Levante 和 Levante Luxury 的接單,且於日前邀請試車組完成Levante 入門車型國內試駕後,Maserati 總代理臺灣蒙地拿今日 (1/6) 正式宣布兩款車型上市,建議售價則是維持預售時的設定,分別為 478 與 528 萬元起,目前已陸續開始交車,預計此兩款入門車型、將成為未來的銷售主力。

Maserati 總代理臺灣蒙地拿今日 (1/6) 正式宣布 Levante 車系兩款入門車型:Levante 和 Levante Luxury 上市,建議售價維持預售時的設定,分別為 478 與 528 萬元起,目前已陸續開始交車,預計將成為車系的銷售主力。

Levante 及 Levante Luxury 的外觀,其實與稍早先行已在國內發表的 Levante S Luxury 幾乎完全相同,車頭依舊配置設計有 Air Shutter 主動式電子擾流系統、且鑲上大型鍍鉻廠徽的直瀑水箱護罩,左/右葉子鈑與 c 柱也可看到散熱孔與 Maserati 徽飾的影子,並同樣搭載雙排 4 出式鍍鉻排氣尾管。

不過,最入門的 Levante 沒有後行李廂鍍鉻門欄,車身底部亦沒有同色烤漆處理,且搭配 18 吋 Borea 輪圈 (輪胎尺碼為 255/60R18),Levante Luxury 則是足蹬 19 吋 Zefiro 輪圈 (輪胎尺碼為 265/50R19),僅有目前頂級的 Levante S Luxury 車型搭配 19 吋輪圈、以及前:265/50R19、後:295/45R19 的輪胎設定。

座艙內,Levante 配備的是雙前座 6 向電動可調座椅、鏡面飾板、經典皮革包覆的內裝,差價 50 萬元起的 Levante Luxury,配備等級則是與 Levante S Luxury 相同,配置雙前座附兩組記憶的 12 向電動可調座椅、Radica 原木飾板與頂級皮革包覆之內裝,並搭載鋁質換檔撥片及車門迎賓踏板附照明功能。

此外,Levante 全車系中控臺都嵌入了 8.4 吋 Maserati Touch Control Plus 資訊整合式觸控螢幕,並附有貼心的 USB/Aux-in 外接音源與 Apple CarPlay,搭配 8 支喇叭的音響系統,且標配了全景式電動天窗、盲點偵測系統,以及可 6/4 分離的後座椅和電動啟閉行李廂。

Levante Luxury 的配備等級與 Levante S Luxury 相同,配置雙前座附兩組記憶的 12 向電動可調座椅、Radica 原木飾板與頂級皮革包覆之內裝,且全車系中控臺都嵌入了 8.4 吋 Maserati Touch Control Plus 資訊整合式觸控螢幕。
廣  告

至於性能表現方面,Levante 及 Levante Luxury 則是搭載與 Levante S 相同的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缸內直噴汽油引擎 (實際排氣量 2,979c.c.),但是輸出略降至 350 匹,最大扭力則是 51.0 公斤米,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與 Q4 四輪驅動系統後,可在 6 秒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 (Levante S Luxury 僅需 5.2 秒),極速也可達 251 公里 (Levante S Luxury 為 264 公里)。

Levante 及 Levante Luxury 搭載與 Levante S 相同的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缸內直噴汽油引擎,但是輸出略降至 350 匹,最大扭力則為 51.0 公斤米,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

而且 Levante 及 Levante Luxury 都標配有 Skyhook 電子氣壓懸吊,以及專為 Levante 車系設計的 Off-Road 模式,能提供 6 種、最多可達 8 公分的車高升降,輕鬆征服各種不同路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