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 2016 年聖誕節時,Mitsubishi 臺灣總代理中華汽車在新北耶誕城,展示了一輛「霓光紅」塗裝的 Outlander 嗎? 當時 U-CAR 就猜測此車色其實有可能在未來成為標準色,果不其然,在不到 1 個月今天,U-CAR 證實此塗裝已經可以於全臺各地展間下訂。

第 1 批霓光紅 Outlander 限定 30 輛,現在下訂預計 2017 年 1 月 20 日之後陸續交車,並可於農曆年前全數交至消費者手上。

不限定車型也無須加價,第 1 批霓光紅 Outlander 限定 30 輛,分配到各車型的數量只有寥寥可數的個位數,現在下訂預計 2017 年 1 月 20 日之後陸續交車,並可於農曆年前全數交至消費者手上;而作為訂單車型,錯過第 1 批之後,下單約需 45 天左右交車。

廣  告

中華汽車表示,內部代號「UA」的「霓光紅」塗裝是屬於 Mitsubishi 母廠授權中華汽車開發的新車色,不但與北美 Outlander 的「Rally Red(暫譯:拉力紅)」不同,與現行 Lancer io 以及 Colt Plus 的「魅惑紅(代號 RZ)」、以及 Lancer Sportback 的「活力紅」也有相當大的差異。而原本「魅惑紅」作為中華汽車唯一的國產紅色塗裝,在加入了代號 UA 的霓光紅之後,也代表中華汽車將擁有 2 種母廠認證的紅色塗裝技術,未來是否會推廣至其他車型則有待觀察。

目前 Lancer io 以及 Colt Plus 的魅惑紅(代號 RZ),是中華汽車唯一的國產紅色塗裝,而在加入了代號 UA 的霓光紅之後,也代表中華汽車將擁有 2 種紅色塗裝技術,未來是否會推廣至其他車型則有待觀察。

雖然「霓光紅」並沒有隨著小改款 Outlander 於 2016 年 10 月發表時同步推出,但是考量到現在消費者對於鮮豔色塗裝的接受度有日漸增高的趨勢、以及同級競品也都有紅色塗裝的選項,中華汽車也其實不能放過這樣的機會。

因此以 30 輛的小量生產規模,做為測試市場表現的試金石,再依據這 30 輛的表現,評估未來正式成為量產車色的可能性。後續 U-CAR 也會繼續追蹤「霓光紅」塗裝的動向,無論是繼續維持接單生產,抑或是成為量產車色,皆會盡快帶來詳細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