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討論區在 2017 年 2 月 7 日下午,由網友 chch 在間諜照討論群組發表了一篇文章,抓到了 Lexus 即將在 2017 年第二季在臺灣上市的 LC 500 在拖運車上,與其同車的,則是與 Vogue 跨界合作打造金色的 RC F。

網友 chch 在間諜照討論群組發表了一篇文章,抓到了 Lexus 即將在 2017 年第二季在臺灣上市的 LC 500。

根據 U-CAR 編輯部所得到的資訊,網友 chch 拍到的這輛 LC 500 是美規車型,和泰運來臺灣是作為展示車用,不是認證用車。不過 LC 500 在臺灣上市的日期也不會太遠了,預估將在 2017 年的第二季發表。依據間諜照與影片「破案獎金」制度,網友 chch 可獲得全國首發獎新臺幣 3,000 元,後續我們將會有專人與網友聯繫。

這輛 LC 500 是美規車型,和泰運來臺灣是作為展示車用。

Lexus 全新豪華頂級雙門跑車

Lexus 在 2016 年 1 月的北美車展中,發表了全新的 LC 500。新車以 LF-LC 雙門概念跑車為原型,並融入了品牌當前的家族造型設計風格,包含紡錘式水箱罩、L 型晝行燈。除此之外,LC 500 另搭載了 LED 頭燈,車頂也有視野通透的玻璃式樣,以及講求輕量化的碳纖維車頂。其中車體多處鑿有許多開孔來加強空力效應及散熱效果,搭配車尾下擾流及主動式尾翼,提供這輛頂級性能跑車更多的下壓力。

LC 500 以 LF-LC 雙門概念跑車為原型,並融入了品牌當前的家族造型設計風格。
車尾下擾流及主動式尾翼,提供這輛頂級性能跑車更多的下壓力。
廣  告

在豪華的外表下,LC 500 的內裝同樣也展現其頂級跑車的價值,整個座艙以大量皮革為基礎,搭配如同戰鬥機座艙般的駕駛室設計,充分展現 Lexus 豪華品牌的價值。此外,LC 500 也配有類似 LFA 的數位儀表,以及原廠稱為 2017 Multimedia Package 的新一代資訊娛樂系統。

座艙以大量皮革為基礎,搭配如同戰鬥機座艙般的駕駛室設計,充分展現 Lexus 豪華品牌的價值。

動力的部分,LC 500 搭載與 RC F 相同的 5.0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可在 7,100 轉時輸出 467 匹最大馬力、4,800 轉時擁有 53.8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搭配 10 速手自排變速箱,原廠表示 LC 500 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96 公里僅需 4.5 秒。

LC 500 搭載與 RC F 相同的 5.0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可在 7,100 轉時輸出 467 匹最大馬力、4,800 轉時擁有 53.8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

為了展現 LC 500 的運動本質,LC 500 配有可調式排氣閥門,在行車模式設訂為 Normal mode 的狀態下,只要引擎轉速超過 3,500 轉,排氣閥門就會打開,帶來更奔放的排氣聲浪,而 Sport Mode 運動化模式排氣閥門會全時開啟。

以性能為主的 LC 500,架構在 Lexus 全新豪華後驅底盤平臺上,其主要特色在於底盤大部份組件都是用輕量化、高強度的鍛造鋁合金製成,並擁有前中置引擎的配置,提供 LC 500 前 52、後 48 的前後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