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全新跨界小型休旅車 C-HR 確認將在 3 月份於國內正式發表,日前業務教育訓練完畢後,已經傳出其編成配備。新車共有 3 款車型,採單一動力配置,兩種傳動編成,最高規格的版本採用四輪驅動、其餘版本則是前輪驅動。

Toyota 全新跨界小型休旅車 C-HR 確認將在 3 月份於國內正式發表,目前已經傳出其編成配備。

Toyota C-HR 於 2016 年日內瓦車展發表後,已陸續在日本、美國及歐洲市場上市,臺灣上市時間則將在 2017 年 3 月,新車預計將採單一動力配置,為 1.2 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

搭載於 Toyota C-HR 車款上的 1.2 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116 匹最大馬力可自 5,200~5,600 轉輸出,1,500~4,000 轉擁有最大 18.9 公斤米的扭力,並且搭配 Super CVT-i 無段式變速箱。

搭載於 Toyota C-HR 車款上的 1.2 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擁有 116 匹最大馬力與最大 18.9 公斤米的扭力。

車系編成的部分,C-HR 將會採用 3 種等級:經典型、豪華型與四輪傳動的尊爵 AWD。入門的部分,原廠外觀標配 17 吋鋁圈、鯊魚鰭天線、投射式頭燈、LED 晝行燈、前後霧燈,內裝則以織布座椅為主,另外配備有標配真皮多功能方向盤、雙區恆溫空調、4.2 吋全彩 TFT 儀表、7 吋 Drive+主機。

而對於車輛安全的部分,從入門的經典型就標配 7 氣囊、ABS 防鎖定煞車系統、EBD 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BAS 煞車輔助系統、BOS 煞車優先系統、VSC 車輛穩定控制系統、TRC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HAC 上坡起步輔助系統、DSC 檔位誤入動力限制系統、雨滴感應式雨刷、頭燈自動啟閉、EPB 電子駐煞車輔助系統等,已相當完善。

CH-R 全車系將標配 7 氣囊組,提供具水準的被動安全配備。

中間的豪華型部分,外觀新增電動收折後視鏡、車側、車後高隱蔽隔熱窗,內裝則換上
雙前座電動真皮座椅,駕駛座還擁有電動腰靠功能。其他配備的部分包括 Smart Entry + Push Start、倒車顯影、Nanoe 空氣清淨、定速巡航系統。

至於最頂級的尊爵 AWD,除了配備 AWD 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以外,所有燈組都改換 LED,包括附水平調整功能頭燈、尾燈、前霧燈、以及序列式方向燈。其他包括停車雷達與 DTC 動態扭力控制系統都在標準配備之中。

內裝標配真皮多功能方向盤、雙區恆溫空調、4.2 吋全彩 TFT 儀表、7 吋 Drive+主機。
廣  告

搶單溝通價第一線已流出,正式預接單價尚未確認

根據 U-CAR 編輯部所得知的訊息,C-HR 共提供珍珠白、銀河灰、檀木黑以及全新的鑽漾銀、躍動紅、星幻藍。另外車頂亦可進行不同色彩搭配,珍珠白、鑽漾銀、銀河灰三種色彩搭配黑頂;檀木黑搭配白頂。另外躍動紅、星幻藍兩個顏色可自由選搭黑頂或白頂,總共 8 種車色搭配。

新車售價的部分,目前從業務部份傳出三種車型售價分別為 85 萬元、95 萬元、105 萬元,不過這還不是和泰傳出的正式售價,有可能與正式公布的價格還會有波動。後續若有更多的消息,U-CAR 將會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報導。

星幻藍可自由選搭黑頂或白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