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中華汽車操刀的新改款 Mitsubishi Grand Lancer,在 2017 年 2 月 11 日的時候 U-CAR 報導了預接單價與相關車型規配設定,不過對於車輛外觀內裝的部分,除了透過中國地區的無偽裝照片得以一探 Dynamic Shield 造型設計的外觀與內裝之外,在臺灣雖有網友陸續拍到間諜照,不過始終沒能揭露完整的樣貌。

如今 Mitsubishi Motors TW 無預警的在 2 月 12 日露出了「Grand Lancer 搶先看」的影片,短短 1 分 23 秒的內容讓大家首度看到完整的外觀、內裝、甚至是 10.2 吋數位儀表的模樣以及 NVH 減震工程的介紹也都交代得頗為清晰,就先讓我們搶先欣賞新 Grand Lancer 吧!

在影片的一開始,從車輛外觀的車頭、車側到車尾,都頗為完整的揭露了 Dynamic Shield 造型設計的模樣,再回頭對照當初中國版的無偽裝照,外觀之模樣八九不離十,幾乎沒什麼差異。接著內裝鋪陳也看見了完整樣貌,不論是皮椅、皮革包覆多功能方向盤、排檔頭、恆溫空調、數位儀表板等等,若對照 2 月 11 日曝光的規配,應該為旗艦型的內裝設計。

從車輛外觀的車頭、車側到車尾,都頗為完整的揭露了 Dynamic Shield 造型設計的模樣,再回頭對照當初中國版的無偽裝照,外觀之模樣八九不離十,幾乎沒什麼差異。
內裝鋪陳可看見皮椅、皮革包覆多功能方向盤、排檔頭、恆溫空調、數位儀表板等等,若對照 2 月 11 日曝光的規配,應該為旗艦型的內裝設計。

而在 10.2 吋數位儀表的部分,可說是首度完整亮相,且依照影片的介紹來看,應該是有三種模式的切換,可選擇轉速表與時速表同時並存,亦或是單獨平面或立體顯示轉速表搭配數字顯示時速的設計,帶來科技感十足的閱讀效果。

10.2 吋數位儀表的部分,可說是首度完整亮相,且依照影片的介紹來看,應該是有三種模式的切換。
廣  告

在影片後半段,也完整的介紹了經典型以上納入的 NVH 隔音減震工程到底有何細節,包含 8 項內容:頂棚隔音補強、後擋風玻璃隔音墊材強化、防火牆隔音提升、引擎飾蓋隔音強化、前後輪拱隔音工程、中央扶手下方隔音強化、後座輪拱柏油板雙重強化、後擋風玻璃置物板隔音強化。

最後影片也簡單的放上其經過 ARTC 撞擊測試、在黑龍江極地測試等等的畫面,以展示其對於車輛的安全及耐久性之檢驗,總體來說,雖然距離 4 月 6 日正式發表還有一段時間,不過透過這段影片也讓大家更能夠提前對 Grand Lancer 進行更進一步的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