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好萊塢電影《羅根》的在臺上映,劇中兩大主角休傑克曼與派崔克史都華將來臺參加亞洲首映會。台灣賓士表示,在《羅根》亞洲首映會上,將提供 Mercedes-Benz 車隊護送與迎接好萊塢巨星 。並於品牌概念館中,舉辦電影攝影特展。在展場將同步展出 Mercedes-AMG CLA 45。

位於台北市信義區商圈的賓士品牌概念館,將舉辦《羅根》電影攝影特展。

台灣賓士指出,好萊塢電影《羅根》特別於台灣舉辦亞洲首映會,劇中兩大主角休傑克曼與飾演 X 教授的派崔克史都華將在 Mercedes-Benz 的車隊迎接下,特別來台參加首映會,為電影宣傳造勢。為了向飾演金鋼狼 17 年的休傑克曼致敬,Mercedes-Benz 與二十世紀福斯影業共同在 #MercedesBenzPopUpTaipei 品牌概念館一隅舉辦《羅根》電影攝影特展,並同步展出旗下性能房車 Mercedes-AMG CLA 45。

廣  告

《羅根》電影攝影特展將於 2 月 17 日至 3 月 17 日在 #MercedesBenzPopUpTaipei 品牌概念館展出,展內將分為「美墨邊界」、「孤獨 頹喪 現實」、「一觸即發」、「傳奇 傳承」等電影相關四大主題,透過可移動式背板展出未公布的劇照及海報,讓影迷提前一窺電影神秘面貌。展覽期間於館內打卡並「#Logan 羅根」,即可有機會獲得限量電影禮物,包括:「羅根」軍牌開瓶器或「羅根」Shot 杯。

電影攝影特展將分為電影相關四大主題。館內打卡還有機會獲得限量電影禮物。

台灣賓士表示,Mercedes-AMG CLA 45 將會與《羅根》電影攝影特展同步展出,並融合金鋼狼的「爪痕」元素,演繹羅根的狂野魅力。不同於一般 CLA,CLA 45 搭載的 AMG 外觀套件,除了前後保桿專屬性能樣貌之外,水箱護罩中間的雙槓單橫柵設計,更是辨識上的重要特點,此外 CLA45 搭載 2.0 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擁有 381 匹與 48.5 公斤米的最大動力輸出,變速系統則是與一般車型不同的 AMG Speedshift DCT 雙離合器 7 速自手排,0-100km/h 過程需 4.2 秒,極速更上看 250km/h 之譜。

特展現場將同步展出融合金鋼狼「爪痕」元素的 Mercedes-AMG CLA 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