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Toyota C-HR 陸續在全球各地上市,Toyota 針對這輛跨界小型休旅車,推出了一系列的造勢活動,包括多種不同類型的廣告。而這回,C-HR 進入了 8 位元的世界當中,與快打旋風的 Ryu,一起輕鬆破關。

C-HR 進入了 8 位元的世界當中,與快打旋風的 Ryu,一起輕鬆破關。

猶記得 Toyota 才在 2017 年 1 月推出了 Crossover the World 系列的第 1 支廣告:Tomica 版本,第 2 支廣告也隨後在 8 位元世界當中登場。以全世界最知名的格鬥遊戲 Street Fighter II 快打旋風為場景,由主角 Ryu 開著 C-HR 經過各個正派主角的加持後,最後輕鬆擊敗大魔王 Vega。

主角 Ryu 開著 C-HR 經過各個正派主角的加持後,最後輕鬆擊敗大魔王 Vega。
廣  告

對於 Toyota 來說,C-HR 所代表的不只是一輛小型跨界休旅,全新的產品線要能夠打動消費者,其策略更訴諸於情感。而快打旋風對於 7 年級生來說,絕對是不可或缺的回憶啊!廣告最後的 Keep Yourself Alive 更是呼應 C-HR「走自己的路」的產品形象,同時也與此系列廣告連結起來。

廣告最後的 Keep Yourself Alive 更是呼應 C-HR「走自己的路」的產品形象。

Toyota C-HR 將在在 2017 年 3 月導入國內,將提供 3 款車型選擇,而是統一搭載 1.2 升渦輪增壓引擎,擁有 116 匹最大馬力與 18.9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並搭配 Super CVT-i 無段式變速箱。新車預售價格分別為 91.9 萬、97.9 萬以及 109.9 萬,除了最頂級的車型採用四輪驅動系統外,其它兩款車型皆採用前輪驅動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