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近日於歐洲官方網站上,首度釋出了全新概念車 i-TRIL 的預告圖,並表示這款概念車將選擇在即將到來的 2017 日內瓦車展上,進行全球首演。

根據原廠提供的資訊顯示,由 Toyota 位於法國尼斯的 ED2 設計工作室所開發的 i-TRIL 概念車,定位在一款可取代現行城市用小汽車、電動車及摩托車的全新交通工具。藉由 i-TRIL 概念車的推出, Toyota 將展示其致力於環保交通移動工具的研發成果。

Toyota 近日於歐洲官方網站首度釋出全新概念車 i-TRIL 的預告圖,這款概念車將選擇在即將到來的 2017 日內瓦車展上,進行全球首演,其定位於一款可取代現行城市用小汽車、電動車及摩托車的全新交通工具。

據 Toyota 表示,i-TRIL 概念車所瞄準的銷售客層,主要是針對需要在城市低速移動的消費者,卻同時期望能保留駕馭的樂趣,且同時具備了安全且具便利性的自動駕駛功能。i-TRIL 概念車採用了 1+2 座的基礎座艙設定,且配置了主動車身傾角控制系統,可藉由車身傾角的主動調整,強化車輛在彎道中的控制穩定性及乘坐的舒適性。

廣  告
即將在 2017 日內瓦車展亮相的高性能版 Yaris,原廠已將其正式定名為 Yaris GRMN,將採用一具 1.8 升機械增壓引擎,並擁有至少 209 匹以上的最大馬力。

另外,同樣即將在 2017 日內瓦車展首度亮相、專為歐洲市場所開發的高性能版 Yaris,原廠已將其正式定名為 Yaris GRMN,原廠表示其設計靈感來自於 Toyota 重返 WRC 賽事所使用的 Yaris WRC 工廠賽車,Yaris GRMN 將採用一具 1.8 升機械增壓引擎,並擁有至少 209 匹以上的最大馬力,詳細的車型及規格細節,則會待至 2017 日內瓦車展上完整揭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