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4 年北京車展首發的 Lexus NX 車系,在經歷約 3 年的產品週期之後,原廠選擇在 2017 年 3 月 28 日透過局部照片釋出即將小改款的消息,並且確定將在同年 4 月的上海車展正式亮相。

Lexus 選擇在 2017 年 3 月 28 日透過局部照片釋出即將小改款的消息,並且確定將在同年 4 月的上海車展正式亮相。
廣  告

本次小改款預計將會聚焦在外觀設計,透過原廠釋出的一張局部照片,用類似金蟬脫殼的方式凸顯小改款 NX 的差異點,首先可以確認的是小改款 NX 的晝行燈、以及家族化的紡錘型水箱護罩應該都會被保留,但是頭燈組的造型預計會變得更為俐落、面積再更為縮小。

Lexus 於 2013 年發表的 LF-NX 概念車,其紡錘型水箱護罩兩側配置了相當明顯的箭矢型晝行燈,並以引擎蓋和進氣口兩側的折線,帶來向中央壓縮的車頭造型,為 NX 車系建立相當明確的風格,預計小改款 NX 將會擁有更接近概念車的造型設計。

Lexus 於 2014 年推出 NX 車系,進軍小型 SUV 市場以來,在國內的表現非常驚人,尤其是在經歷了完整的銷售年度後,於 2015 年立刻坐上國內豪華進口 SUV 第 1 名的寶座,甚至超越同門師兄 RX 車系;而到了 2016 年,雖然被 RX 追過、但仍然穩坐 2 名的位置。NX 的誕生不只是填補 Lexus 的產品空缺,更是直接地打敗國內所有對手。

到了 2016 年,NX 雖然被 RX 追過、但仍然穩坐 2 名的位置,顯見 NX 的誕生不只是填補了 Lexus 的產品空缺,更是直接地打敗國內所有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