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於 2010 年日內瓦車展發表的 CT 200h 車系,乃是 Lexus 旗下首款進軍 5 門掀背市場的產品,其於 2013 年 11 月曾推出小改款車型,主要就外觀及內裝配備上進行調整,並維持既有的單一油電混合動力設定。

雖然市場上一度傳出 Lexus 有意以全新小型跨界休旅產品、取代既有 CT 200h 的品牌入門車款定位。不過據海外媒體報導指出,Lexus 實際上並未停止新一代 CT 200h 車系的開發動作,且預計新車在 2017 年 8 月即會發表上市。

於 2010 年日內瓦車展首度發表的 Lexus CT 200h 車系,具海外媒體報導指出,大改款車型即將在 2017 年 8 月發表。

即使 Lexus 原廠尚未透露新一代 CT 200h 車系的相關資訊,但據悉其將採用 Toyota 開發的 TNGA (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 底盤,使其車身剛性較現行車款獲得進一步的提升,並透過輕量化材質的運用減輕車重負擔,同時在車室空間表現上,也將較現行車款有所提升。

新一代 CT 200h 車系有望採用 TNGA (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 底盤,使其車身剛性、車重及車室空間表現,都將較現行車款有所提升。
廣  告
新一代 CT 200h 車系有望採用來自第 4 代 Prius 的新世代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由一具 1.8 升 Atkinson 循環汽油引擎結合電動馬達,可輸出 122 匹綜效馬力,油耗表現將較舊款車型有所提升。

在動力配置上,新一代 CT 200h 車系有望採用來自 Toyota 第 4 代 Prius 的新世代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由一具 1.8 升 Atkinson 循環汽油引擎結合電動馬達,可輸出 122 匹綜效馬力,且在油耗表現上將較現行車款有著更進一步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