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今年上半年歐元走勢持續疲軟,在與原廠確認並獲得支持下,Audi 總代理太古利奔汽車宣佈將自即日起調降全新 A4 1.8T 房車之建議售價為 NT$178 萬元;A4 1.8T Avant 為 NT$199 萬,降幅達 3﹪,以回饋消費者。

據太古利奔汽車總裁陳炳榮表示,歐元匯率自今年初的 42.75 之後便一直有下滑的趨勢,使得原先因歐元強勢而必須自行吸收匯兌成本的進口車能夠稍微鬆一口氣。自五月份起台幣與歐元的匯率更降至 40 以下,因此在預估下半年歐元匯率應能夠持平回穩,並徵得 Audi 原廠的同意及支持下,太古利奔汽車將自即日起調降全新 A4 1.8T 四門房車以及 A4 1.8T Avant 的建議售價,以回饋消費者及市場期待。

大降價!歐元跌,車價跟著降。

渦輪增壓引擎向來是性能迷的最愛,因為它擁有瞬間動力爆發的優點,在性能提昇上又有相當大的進步空間!Audi 全新 A4 1.8T 車款在渦輪增壓的輔助下,不僅擁有同級競爭對手中最強勁的 163 匹馬力,0~100km/h 加速亦僅需 8.6 秒,充份展現 A4 迷人的加速性及操控表現!除此之外,全新 A4 更搭載了來自 New A6 的新世代後懸吊及 S4 的超跑前懸吊系統;還有第八代 ESP 電子行車穩定系統、七前速 multitronic 手自排變速系統、F1 撥桿式方向盤換檔系統、定速巡航系統、Servotronic 速度感應式動力方向盤等,成為 A4 性能表現的最佳後盾。

全新 A4 1.8T 車型將自即日起以新建議售價 NT$178 萬元(四門房車)及 NT$199 萬(Avant)銷售,在此同時還將加贈原廠真皮座椅,歡迎消費者到全省 Audi 展示中心體驗全新 A4 發燙的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