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 在 2017 年日內瓦車展中,發表了小改款的 Q50,新車外表稍做修飾後,更重要的是搭載了 VR30 的 3.0 升 V6 雙渦輪引擎與 ProPilot 自動駕駛系統。臺灣預計即將在第四季導入,但動力編成仍會維持現況。

Infiniti 在 2017 年日內瓦車展中,發表了小改款的 Q50。

在 2017 年日內瓦車展中正式發表的小改款 2018 年式 Infiniti Q50,日前正式於日本的櫪木工廠開始生產,最快將會在夏天時開始在美國交車。

小改款的 Q50 在外觀上做了小幅度的更動,包括車頭下巴大包的造型,從斜直線線條改為類似盾牌線條,同時頭燈造型也稍稍調整為較為圓潤感,前保桿下方改為黑色等變化。基本的外觀仍然維持不變,包括大面積的雙弓型水箱護罩、多重折線的引擎蓋、以及招牌的新月形 C 柱設計等。

Q50 在外觀上做了小幅度的更動,包括車頭下巴大包的造型,從斜直線線條改為類似盾牌線條,同時頭燈造型也稍稍調整為較為圓潤感。

內裝的部分,包括皮革包覆於儀表板周圍、並且搭配木質飾板,提供更高的質感,而新的方向盤也導入了 Q60 的特點,並且搭載了方向盤換檔撥片,以及全新的皮質排檔桿等套件,另外品牌招牌的脊椎支撐座椅則確保了其舒適性。

中央娛樂系統的部分,Infiniti InTouch 服務系統擁有兩種規格,低規的版本採用 7 吋觸控螢幕、高階的則是 8 吋,並且也進行了介面的更新,搭配 16 具喇叭的 Bose 音響系統,以及 CenterPoint 2.0 軟體。新的 Q50 最大的亮點,則是搭載了 DAS 線傳控制系統與 ProPilot 自動駕駛系統,這也是 Nissan 集團推出自動駕駛後,首輛應用於 Infiniti 車系上的自動駕駛系統。

內裝的部分,包括皮革包覆於儀表板周圍、並且搭配木質飾板,提供更高的質感。
廣  告

3.0 升引擎不會導入臺灣

動力的部分,Infiniti Q50 同樣可搭載與 Q60 相同、代號為 VR30 的 3.0 升 V6 雙渦輪引擎,可發揮 400 匹最大馬力。不過根據 U-CAR 編輯部向裕隆日產汽車確認的結果,這顆招牌新引擎不會導入臺灣,仍然維持現有 2.0 升渦輪以及 3.5 升 V6 引擎搭配電動馬達兩種配置。

目前裕隆日產還在向日本原廠溝通,預計最快可在 2017 年第四季導入臺灣,後續若有更多消息,U-CAR 將會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報導。

代號為 VR30 的 3.0 升 V6 雙渦輪引擎不會導入臺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