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 代 Santa Fe 小改款預接單辦法曝光,首波導入 2 種動力規格,共分為 5 種車型等級,預售價分別為 105 萬元的汽油首席款、105 萬元的柴油豪華款、115 萬元柴油貴族款、126 萬元柴油菁英款、以及 135 萬元柴油領袖款。

售價小漲 1.1 萬元,配備略有增減

小改款 Santa Fe 全車型標配動態穩定系統,並且除了 105 萬元的柴油豪華款之外,全數標配 7 具輔助氣囊。就編成的變動而言,本次取消了原先售價 99.9 萬元的君爵款,因此最入門車型,改由預售價同為 105 萬元的汽油首席款、和柴油豪華款擔綱演出。

就售價而言,小改款車型之預售價較現行售價有著 1.1 萬元的漲幅,同時配備也有些許變動。其中 12 向駕駛座電動座椅下放到柴油豪華款,同時將 19 吋鋁圈的配置向上調整至菁英款以上標配,至於電動尾門也同樣改為領袖款標配。

廣  告

導入 LED 晝行燈,外觀更現新意

小改款 Santa Fe 的車頭納入了新造型的橫柵式水箱護罩,前保桿具備了重新設計的進氣柵口與兩側霧燈組造型,並加鍍鉻飾條強化車頭質感表現,霧燈上方鑲崁了 LED 晝行燈,搭配重新設計燈組內部結構的 HID 頭燈組,以及加入新型 LED 導光條的尾燈組,為外觀帶來新意。

小改款 Santa Fe 車外觀具備重新設計頭燈組及兩側霧燈組造型,霧燈上方並鑲崁 LED 晝行燈,HID 頭燈組內部結構亦經過重新設計,搭配具有新型 LED 導光條的尾燈組,為外觀帶來新意。

沿用相同動力單元,輸出略為調整

就動力而言,小改款 Santa Fe 延續現行的動力架構,但是透過原廠調校,與現行車款有著些微的差距。以汽油版本為例,小改款車型依舊搭載 2.4 升 GDi 缸內直噴自然進氣汽油引擎,但是最大馬力降為 188 匹、同時最大扭力微幅下修至 24.6 公斤米;而柴油版本則依舊搭載 2.2 升 e-VGT 柴油渦輪引擎,同時最大馬力調漲至 200 匹、最大扭力來到 44.9 公斤米,所有車型依舊採用 6 速手自排。

小改款汽油車型依舊搭載 2.4 升 GDi 缸內直噴自然進氣汽油引擎,但是最大馬力降為 188 匹、同時最大扭力微幅下修至 24.6 公斤米。

據總代理南陽實業表示,目前小改款 Santa Fe 仍在認證階段,預計 6 月底可完成認證程序,因此發表時間目前暫定 7 月,後續 U-CAR 也會持續追蹤,並帶來完整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