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的豪華品牌 Genesis,於 2017 年 9 月 15 日在韓國正式發表中型房車 G70,這是繼 G90 及 G80 之後,Genesis 品牌所推出的第 3 款豪華房車作品,主要鎖定對手包含 BMW 3 Series、Mercedes-Benz 及 Audi A4 等車款,並提供 2.0 升汽油渦輪、3.3 升汽油渦輪及 2.2 升柴油渦輪等三種動力。

繼 G90 及 G80 之後,Genesis 的中型豪華房車 G70 正式發表,並將在今年 9 月 20 日開始在韓國上市。

G70 補齊品牌房車陣容,未來將朝 SUV 市場挺進

繼 2015 年 12 月推出品牌旗艦 G90,2016 年 7 月推出品牌中大型豪華房車 G80 之後,Genesis 表示自品牌成立已來,累計已經在韓國及美國銷售出 15 萬輛 Genesis 車款,而全新推出的 G70,定位在 G80 之下,補齊了品牌旗下的房車陣容,而接下來 Genesis 將會朝 SUV 車款發展,和房車陣容一樣,推出多款尺碼與等級不同的休旅車,來進一步強化產品豐富度。

G70 延續如同 G90 與 G80 的品牌造型設計語彙,採用長車頭、短前懸的比例,來營造出運動跑房車的視覺效果,至於車頭前方,同樣採用鍍鉻飾件及網狀金屬材質來打造水箱罩,保桿下方另有與 LED 晝行燈連成一氣的金屬綴飾,來替 G70 提供豪華感受。至於車尾同樣充滿運動風格,橢圓形的雙出排氣尾管包覆在後保桿之中,搭配上微向外擴的後方車身鈑件,讓 G70 確實頗具跑房車的架勢。

G70 的內裝大量使用皮革及金屬飾件鋪陳,中控臺上配有 8 吋觸控螢幕的多媒體系統。
廣  告

G70 的內裝則聚焦在豪華氛圍的營造上,大量使用具有車縫線的皮革、鋁材及軟質素料來雕琢質感,細節部分則有金屬材質的喇叭護網,座椅則使用 nappa 皮革包覆,原廠還提供客製化內裝色系可以選擇,來符合不同消費者的品味需求。

3 種動力選擇,G70 Sport 擁有 4.7 秒加速破百的性能水準

動力方面,Genesis 替 G70 提供 3 種動力選擇,其中最頂級的 G70 Sport,搭載 Lambda II 系列的 3.3 升 V6 渦輪 GDI 缸內直噴引擎,可輸出 370 匹、52 公斤米的最大動力,可在 4.7 秒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極速可達每小時 270 公里,絲毫不愧性能房車之名。此外,G70 Sport 還配有可變齒比轉向系統及電子懸吊,來提供與動力相匹配的操控表現。

另一具汽油動力為 Theta II 系列的 2.0 升直列四缸 GDI 缸內直噴渦輪引擎,擁有 252 匹、36 公斤米的最大動力,若搭配 Sports Package 則可提升至 255 匹的性能水準。柴油車型則搭載 R VGT 2.2 升直列 4 缸柴油引擎,擁有 202 匹、45 公斤米的最大馬力及扭力。

另一方面,G70 標配 9 具氣囊,並搭載 FCA 前方碰撞避免輔助系統、HDA 高速公路駕駛輔助系統、BCW 盲點碰撞警示及 DAW 駕駛注意力警示等主動安全配備。

原廠表示,G70 很快的在今年 9 月 20 日就會開始在韓國正式開賣,至於北美、俄羅斯及中東等地區,則規劃在 2018 年初上市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