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4 年由原本的 Infiniti QX56 車系更名而來的 QX80 車系,原廠除了在 2017 紐約車展上,以一輛全新的概念車 QX80 Monograph,預告了新一代 QX80 車系的設計概念外,並接續於 2017 年 10 月中旬首度釋出了量產車的局部車頭新車照,且預告新車將在 11 月 14 日開展的杜拜車展上現身。

於 2017 年 10 月中旬首度釋出局部車頭新車照的新一代 QX80 車系,原廠於近日發表了更多的局部新車照片,讓網友可在新車於 11 月 14 日杜拜車展現身前,先行一窺其車身細節的真實樣貌。

在距離新車正式亮相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原廠再度釋出了大改款 QX80 更多的外觀及內裝細節照片,其中包含了頭燈組、水箱罩以及輪圈等處的特寫照片。由原廠先行公開的照片看來,可以發現新一代 QX80 車系於頭燈使用了多層次的 LED 導光條搭配投射式頭燈組的設計,橘色反光片則安置於頭燈兩側。同時在車頭水箱護罩也使用交叉式向下相疊的線條,創造出更為細膩的設計感。

新一代 QX80 車系於頭燈使用了多層次的 LED 導光條搭配投射式頭燈組的設計,橘色反光片則安置於頭燈兩側。
新一代 QX80 車系車頭水箱護罩也使用交叉式向下相疊的線條,創造出更為細膩的設計感。
水箱護罩近似交叉波紋的特殊設計,亦運用在車室門板上的縫線設計,同時也可發現新一代 QX80 車系的門板皆全數使用皮質包覆,藉此展現出內裝的奢華感受。
廣  告
新一代 QX80 車系可能將沿用現行的底盤及動力配置,並針對細節處進行更新,其將搭載已配置於現行車款的 5.6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但在動力輸出表現預計將有所更動,提供更為出色的性能表現。

雖然原廠並未透露關於新一代 QX80 車系的動力配置及底盤細節,不過據海外媒體報導指出,原廠有鑑於現行 QX80 車系的設定符合此級距消費者的使用需求,所以新一代 QX80 車系可能將沿用現行的底盤及動力配置,並針對細節處進行更新,代表其將搭載已配置於現行車款的 5.6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但在動力輸出表現預計將會有所更動,藉此提供較前代更為出色的性能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