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Q30 上市熱賣之後,Infiniti 趁勝追擊將在 2018 年陸續推出市場主流新車 QX30 與 QX50,這兩款全新休旅都將在 2018 臺北車展亮相。在 2017 年 12 月 7 日的預拍活動中,我們搶先目睹了全新小型休旅 QX30。同時也預告全新大改款 QX50 也將在車展亮相。

在本次預拍活動中,我們搶先目睹了全新小型休旅 QX30。

Infiniti 在臺北車展中,特別與國際知名的當代傳奇劇場跨界合作演出,帶來融合東西方舞蹈的表演。除此之外,現場也會帶來全車系車款,包括搶先亮相的全新車款 QX30、大改款 QX50、佔 Infiniti 銷售 50%左右的 Q30、小改款 Q50、大改款 Q60、旗艦轎車 Q70,以及休旅車系 QX60 與 QX70。

Infiniti 在臺北車展中,特別與國際知名的當代傳奇劇場跨界合作演出,帶來融合東西方舞蹈的表演。

全新小型跨界休旅 QX30

Infiniti 在 2016 年洛杉磯車展中,以 Q30 為基礎推出 QX30,在外觀上擁有更具越野感受的特色,包括鋁合金下護板、車頂增設行李架等設計,並將車輛墊高 45 mm,提供更好的駕駛視野以及地形適應能力。

QX30 在外觀上擁有更具越野感受的特色,包括鋁合金下護板、車頂增設行李架等設計。

車內的部分,QX30 內裝鋪陳與 Q30 完全相同,採用與 Mercedes-Benz A-Class 相同的設計,座椅則是採用 Infiniti 特色的高舒適性運動化座椅,不但擁有良好的支撐性,同時也能提供舒適的乘坐感。

QX30 內裝鋪陳與 Q30 完全相同,採用與 Mercedes-Benz A-Class 相同的設計,座椅則是採用 Infiniti 特色的高舒適性運動化座椅。
動力部分則預計採用單一 2.0 升汽油渦輪引擎與 7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
廣  告

動力部分則預計採用單一 2.0 升汽油渦輪引擎與 7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與 Q30 最大的差別在於 QX30 將設定為全車系四輪驅動,提供更好的駕馭感。而在海外發表時,底盤設定也與 Q30 有所區別,包括換上較硬的避震彈簧與加粗防傾桿,都是為了能夠提供更好的操縱感與轉向舒適性。

新車預計將在 2018 年第二季上市,屆時才會有更詳細的規格與配備資料。

搭載全新世代引擎 QX50

新一代 QX50 除了外觀內裝擁有標準的家族化特色以外,最大的特點就是搭載了 Infiniti 自行研發的首顆量產可變壓縮比引擎 VC-Turbo,這顆 2.0 升直列 4 缸引擎可擁有最大 268 匹馬力與 38.8 公斤米扭力,並且擁有平均每公升 11.475 公里的油耗表現,比起現行的 V6 引擎在油耗表現上有 35%的提升。新車預計將在 2018 下半年上市,詳細規格配備也還未完全確定。

Infiniti 同時也預告全新大改款 QX50 也將在車展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