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rin 自從上市以來,至今銷售數字已經超過六萬輛,因此,中華三菱特別規劃了「Savrin 2.4L 幸福之鑰抽獎活動」,大手筆打造六萬多個幸福御守,再次創造行銷上的話題延燒。

消費者只要去展示間賞車,或者去陶板屋用餐,就可以獲得一個幸福御守,靠著裡面的鑰匙,就有機會開一輛新車回家。

這次由中華三菱以及日式創意料理陶板屋合作的「Savrin 2.4L 幸福之鑰抽獎活動」,將於 11 月 12 日到 27 日舉行,活動期間只要到中華三菱展示間賞車,或者是至陶板屋用餐,即可獲贈一只幸福御守。在御守內有 Savrin、Savrin Inspire 2.4 鑰匙一把,消費者可持鑰匙至各展示據點發動展示車。如果成功發動,就有機會將全臺共計六部全新 Savrin、Savrin Inspire 2.4 開回家!除了賞車就有機會抽重新車以外,還可以獲贈 Savrin 幸福聯絡簿,同時也有機會獲得 Savrin 1:18 模型。

六萬多個幸福御守,內藏六個機會。

這項活動的重點,就在於不斷嘗試的期待感。在現場隨機決定了六間展示中心之後,所屬這六間展示中心的鑰匙,在律師以及在場媒體見證之下,放入了幸福御守中,並且與其他六萬個幸福御守混在一起。屆時,消費者就可以持著六萬個可能,到全省各展示點嘗試。在全省超過 120 個展示點中,哪一把鑰匙配哪一輛車,沒人知道,這就得要靠參與活動的人親手嘗試。這也是活動有趣的地方,跑遍臺灣各地參加活動,還可以順道旅遊,瞭解各地風土民情,一舉兩得。

與餐廳異業結盟,並且結合了類似大地遊戲的新奇玩法,中華三菱大手筆送出六輛新車。希望能在短短 16 天的時間內,造就更多幸福的家庭,以及人、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