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度銷售大幅成長的 Infiniti,讓原廠多次在新聞中提及 Taiwan,這也讓裕隆日產在本次車展中,搶先亮相預計在 2018 年第四季導入的 QX50。這是繼 QX50 於洛杉磯車展發表後,率先在亞太區市場亮相的全新大改款作品。

日系豪華品牌 Inifniti 在車展中,帶來了以品牌精神「EMPOWER THE DRIVE 驅動潛能,無限可能」為展演主軸的展場設計,亞洲及大洋洲區董事總經理 Chris Mallios,也特別出席本次車展活動。其中舞台表演與國際知名的當代傳奇劇場跨界合作演出,帶來融合東西方舞蹈的表演。

Inifniti 舞台表演與國際知名的當代傳奇劇場跨界合作演出,帶來融合東西方舞蹈的表演。

QX50 亞太區首度現身

Infiniti 預計將在 2018 年第四季時,推出全新大改款 QX50,不過在本次臺北車展中,裕隆日產搶先帶來了才在 11 月洛杉磯車展中亮相的新車。新一代 QX50 將 QX Sport Inspiration 概念車以及 QX50 概念車元素完全導入於新車中,車頭採用家族語彙的雙弓形水箱護罩,引擎蓋的摺線從水箱護罩上方帶到 A 柱旁,搭配 SUV 標準的高腰線,以及車尾獨特的新月形 D 柱設計,讓新一代 QX50 擁有非常濃厚的運動風味。

新一代 QX50 將 QX Sport Inspiration 概念車以及 QX50 概念車元素完全導入於新車中。

車內採用與 QX80 Inspiration 相同的風格,並且採用大量皮革材質,有效提升車內質感。中控臺設計延續 Q50 設計理念,採用雙觸控螢幕中央系統,儀錶板中央也有螢幕顯示駕駛訊息等訊息、而上方還有抬頭顯示器可在擋風玻璃上顯示重要資訊。空間也因為新的底盤設計而有所加大,雖然新車在尺寸上比起現行款還小,但是利用設計上的調配,讓車內仍有比起以往更充裕的空間。

車內採用與 QX80 Inspiration 相同的風格,並且採用大量皮革材質,有效提升車內質感。

新一代 QX50 最大的賣點是搭載了世界第一具量產化的可變壓縮比引擎 VC-Turbo,這顆 2.0 升引擎可調整曲軸行程,讓壓縮比從 8:1 到 14:1 進行變化,可提供引擎高效率與高性能的各種不同需求。其最大擁有 268 匹馬力與 38.8 公斤米扭力,但是這輛總重量 2,230 公斤(空車不含油水重量 1,736 公斤)的休旅車同時擁有每公升 11.475 公里的平均油耗表現(四輪驅動版本則為每公升 11.05 公里),比起現行的 V6 引擎擁有 35%的提升。(編按:補上 QX50 空車重資料)

新一代 QX50 最大的賣點是搭載了世界第一具量產化的可變壓縮比引擎 VC-Turbo。
廣  告

QX30 預售價格 168 萬元起

預計於 2018 年第二季正式上市的全新小型運動休旅 QX30,也於此次臺北車展展出,其與 Q30 基礎完全相同,在外觀上擁有更具越野感受的特色,包括鋁合金下護板、車頂增設行李架等設計,並將車輛墊高 45 mm。動力部分則是搭載 2.0 升汽油渦輪引擎,可輸出 208 匹最大馬力,並全數搭載四輪驅動系統。QX30 共有豪華款與旗艦款兩種版本,最大差別在於先進主動安全配備的部分,預售價格分別為 168 萬元與 185 萬元。

QX30 共有豪華款與旗艦款兩種版本,最大差別在於先進主動安全配備的部分,預售價格分別為 168 萬元與 185 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