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SUV 戰場競爭激烈,美國 Volkswagen 針對長軸版 Tiguan(臺灣名稱 Tiguan Allspace)針對前輪驅動車型降低售價,降幅從 600 美元至 2,160 美元(17,700 至 63,720 元),以應對越來越熱門的中型休旅市場。

美國 Volkswagen 針對長軸版 Tiguan(臺灣名稱 Tiguan Allspace)針對前輪驅動車型降低售價。

雖然美國都是以長軸距大型車市場為主,但是近年來中型 SUV(美國定義為緊湊型 SUV)市場越來越熱絡,在 2017 年中型 SUV 銷售量增長了 6.2%,而 Volkswagen 在全美 17 個銷售中型 SUV 車款的品牌中,僅排在第 13 名。當然,Volkswagen 柴油門事件的影響也是原因之一。

即便全世界銷量都大幅提升,在北美市場 Volkswagen 仍然深受柴油門的影響。
廣  告

為了在這個最受歡迎、也是最競爭的市場能夠佔下一塊地盤,北美 Volkswagen 宣布調降 Tiguan 前輪驅動版售價,入門的 S 車型調降 600 美元、SE 調降 2,180 美元、SEL 調降 1,460 美元,而頂級的 SEL Premium 則維持售價,因此 Tiguan 的最低售價壓低至 25,495 美元(折合新臺幣約 75 萬元)。

至於在臺灣的部分,Tiguan Allspace 才剛於 2018 臺北車展上市,因此暫時不會調整其售價與配備,不過其售價競爭力與姊妹車款Škoda Kodiaq 不相上下,因此在車展期間有相當高的關注度,而後續銷售狀況如何則還有待觀察,U-CAR 也將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報導。

Tiguan Allspace 才剛於 2018 臺北車展上市,因此暫時不會調整其售價與配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