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ld Jåstad 是一位來自挪威南方小鎮 Odda 的計程車司機,他每天的第一份工作,便是駕駛這輛高性能鋼砲 Ford Focus RS 計程車,馳騁在 Scandinavia 的美景中,載兒子前往托兒所,之後便開始載送觀光客與當地民眾。

來自挪威南方小鎮 Odda 的計程車司機 Evald Jåstad ,跟他的高性能鋼砲 Ford Focus RS 計程車,躍身成為 Ford 原廠新聞稿的題材。

Ford Focus RS 擁有 350 匹的最大馬力,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只需 4.7 秒的性能表現不僅令乘客驚豔,當地居民甚至為這輛 Ford Focus RS 計程車取了一個響亮的暱稱—「藍色閃電」。Ford Focus RS 的洶湧動力與靈活的操控姓,搭配輕巧緊湊的車體,不論是穿梭在鄉間小路或是山道美景中,都顯得游刃有餘。

實在太顯眼了,當地居民甚至為這輛 Ford Focus RS 計程車取了一個響亮的暱稱—「藍色閃電」!
廣  告

藍色閃電,1 年半馳騁挪威近 13 萬公里

與眾不同的「藍色閃電」相當受當地人以及遊客喜愛,在交車後的 18 個月內,行駛里程便突破 127,000 公里,可見「藍色閃電」可是相當的勤勞。Evald Jåstad 強調他非常喜愛認識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並駕駛 Ford Focus RS 向他們展現我的家鄉。由此看來,Evald Jåstad 非常享受他駕駛 Ford Focus RS 計程車的工作。

Evald Jåstad 強調他非常喜愛認識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並駕駛 Ford Focus RS 向他們展現挪威的美麗風景,當然是「高速版」挪威風景。

對 Evald Jåstad 來說,駕駛 Ford Focus RS 計程車的工作眾多,但為了家人一切都值得。「沒有多少人能夠說他們結合夢想與生活,但我肯定是那少數人之一。」這位 36 歲的爸爸這麼說道。在 Evald Jåstad 接送兒子 Martin 前往托兒所的路程中,總能聽見 Martin 不停的喊著「Bånn gass! Bånn gass!」(More gas! More gas! ),催促爸爸將油門踩得更深,虎父果然無犬子呀!

在 Evald Jåstad 接送兒子 Martin 前往托兒所的路程中,總能聽見 Martin 不停的喊著「Bånn gass! Bånn gass!」(More gas! More ga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