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8 年日內瓦車展全球首演、Lexus 旗下最新入門跨界休旅 UX 車系,原廠於日前在官方網站再度釋出新聞,表示美規 UX 車系將在 2018 年的紐約車展正式登場,將提供 UX 200 以及 UX 250h 兩種動力設定,新車預計在 2018 年 12 月於美國市場開賣。而在國內市場部份,UX 車系則預計將在年底導入國內販售。

美規 UX 車系將在 2018 年的紐約車展正式登場,將提供 UX 200 以及 UX 250h 兩種動力設定,新車預計在 2018 年 12 月於美國市場開賣,國內則預計將在年底導入販售。

就原廠先行揭示的車輛資訊看來,美規 UX 車系與先前日內瓦車展揭示的歐規版本並無明顯差異,不過藉由美規車型的推出,Lexus 則首度揭示了 UX 車系詳細的動力規格及數據。美規車型中的入門 UX 200 採用了前輪驅動配置,其搭載了新世代的 2.0 升四缸直噴自然進氣引擎,具備了多孔直噴燃油噴嘴、VVT-iE 進氣側可變汽門正時以及可變容量機油幫浦等科技,使其可達到接近 40%的熱效率表現,並擁有 168 匹最大馬力輸出。

UX 200 搭載新世代 2.0 升四缸直噴自然進氣引擎,具備了多孔直噴燃油噴嘴、VVT-iE 進氣側可變汽門正時以及可變容量機油幫浦等科技,使其可達到接近 40%的熱效率表現,並擁有 168 匹最大馬力輸出。

此外,UX 200 也採用了全新的 Direct Shift-CVT 無段變速箱,透過加入啟動齒輪的設計,強化了變速箱的加速反應,藉此進一步強化車輛的動力傳輸效率與油耗表現。根據原廠提供的數據顯示,UX 200 的平均油耗每公升汽油可行駛 14.08 公里。

UX 200 配置全新 Direct Shift-CVT 無段變速箱,透過加入啟動齒輪設計強化變速箱反應,藉此進一步強化車輛的動力傳輸效率與油耗表現。

UX 250h 亦搭載了新世代的 2.0 升油電混合動力系統,並採用了 eAWD 四輪驅動系統,這套四驅系統透過電動馬達驅動後輪,並可依需求自動調整扭力分配比例。UX 250h 基礎採用的 2.0 升直噴自然進氣引擎與 UX 200 車型相同,但最大馬力輸出下修至 141 匹,結合具備 118 匹最大馬力輸出的電動馬達,可提供 176 匹的綜效馬力,平均油耗則擁有每公升汽油可行駛 16.15 公里的水準。

UX 250h 配置新世代 2.0 升油電混合動力系統,以 2.0 升直噴自然進氣引擎搭配電動馬達,可提供 176 匹的綜效馬力,平均油耗則擁有每公升汽油可行駛 16.15 公里的水準。
廣  告

此外,Lexus UX 車系在安全配備設定上,則將 Lexus Safety System+主動安全系統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其中包含了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DRCC 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以及 AHS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遮蔽系統功能等,提供完整的主動安全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