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於 2009 年北美車展中首度發表的第四款 Hybrid 產品 HS 250h,原廠設定為 Lexus 品牌中、搭載油電節能動力的入門轎車產品,不過此款車型在 2012 年停止於美國市場販售,僅維持在日本市場銷售。HS 250h 於 2013 年進行小改款動作,換上新世代的家族面容,並接續在 2016 年進行產品更新,直至 2018 年 3 月,HS 250h 則宣告正式停產。

Lexus 於 2009 年北美車展中首度發表的第四款 Hybrid 產品 HS 250h,於 2018 年 3 月宣告正式停產,但據海外媒體報導顯示,新一代 HS 250h 將有望在 2019 年推出。

不過日前據海外媒體報導顯示,HS 250h 雖已正式走入停產,但 Lexus 並未放棄其後續車款的推出計畫,且新一代 HS 250h 將有望在 2019 年推出。而可視為 HS 250h 雙生車款、僅於日本市場販售的 Toyota Sai 車款,亦有望隨著新一代 HS 250h 的推出,接續推出大改款車型。

新一代 HS 250h 有望採用自 UX 車系起始、全新的品牌小型模組化底盤 GA-C (Global Architecture–Compact) ,藉此帶來更為出色的輕量化車重、車身剛性,以及更為優異的操控動態表現。

雖然原廠並未釋出關於新一代 HS 250h 車系的相關訊息,但依海外媒體的報導顯示,新一代 HS 250h 有望採用自 UX 車系起始、全新的品牌小型模組化底盤 GA-C (Global Architecture–Compact) ,且將搭載對應模組化底盤的新世代 THS II 油電複合動力,將擁有較前代車款更為出色的節能表現。

新一代 HS 250h 車系預計將搭載對應模組化底盤的新世代 THS II 油電複合動力,將擁有較前代車款更出色的傳動效率以及節能表現。
廣  告
新一代 HS 250h 車系預計將導入現已搭載於 UX 車系的 Lexus Safety System+ 2.0 主動安全系統,提供完整的主動安全防護表現。

另外在主被動安全設定上,新一代 HS 250h 車系預計將導入 Lexus Safety System+ 2.0 主動安全系統,其中包含擁有白天自行車騎士偵測功能的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DRCC 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以及 AHS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遮蔽系統等,提供更為出色的主被動安全表現。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