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還記得 U-CAR 於 2018 年 3 月中旬報導「改裝魂不滅!Mitsubishi Eclipse Cross 日本改裝套件,臺灣將採選配或特式車登場?」日本母廠在當地正式上市 Eclipse Cross 時,也順勢將完整的原廠改/加裝套件一併推出的新聞。

U-CAR 於 2018 年 3 月中旬報導「改裝魂不滅!Mitsubishi Eclipse Cross 日本改裝套件,臺灣將採選配或特式車登場?」

經 U-CAR 當時詢問中華汽車後,表示已有評估,並且導入部分的選配件,但細節則未透露。因此也推測採特式車型亮相的機會不無可能。而一如當時推測,在 2018 年 3 月 30 日,中華汽車推出限量 2WD 幻影版,便是選擇其中的 5 個外觀件進行加裝,主要以傳奇型與魅力型車型加價 1 萬元,因此售價分別為 96.9 萬、107.9 萬元。

2018 年 3 月 30 日,中華汽車推出限量 2WD 幻影版,便是選擇其中的 5 個外觀件進行加裝,主要以傳奇型與魅力型車型加價 1 萬元,因此售價分別為 96.9 萬、107.9 萬元。
廣  告

外觀 5 項套件,整車預購至 4 月底

日本原廠其實針對 Eclipse Cross 從外觀到內裝等等推出的選配件相當豐富,而中華汽車目前向日本爭取到的 5 個配件,主要為銀色前保飾板、碳纖維樣式的前保下飾板、側裙、銀色後保飾板、碳纖維樣式後保下飾板。

圖為銀色前保飾板、後保飾板。

至於其餘的原廠內外觀套件則還未爭取導入。中華汽車表示目前爭取到此 2WD 幻影版主要僅搭配給傳奇型與魅力型的車型,才可以加價 10,000 元擁有空力套件,開放預購至 4 月底,將視銷售狀況決定後續配額的爭取;至於 S-AWC 旗艦型則暫不提供選配套件。

圖為碳纖維樣式前保下飾板、側裙、碳纖維樣式後保下飾板。

由於目前這些空力套件為搭配整車販售,因此無法提供舊有車主進行售後加裝,未來是否有望開放售後改裝?

中華汽車則回應,一樣仍要依日本原廠供應的量來決定,因為包含美國、日本等市場的需求量都相當大,因此還無法確定 4 月底後是否會有多餘的套件可以提供給舊有車主加裝;不過中華汽車也會積極爭取,希望屆時包含 S-AWC 旗艦型的車主都能夠有機會選配此套件,一旦有最新消息,U-CAR 將立即為大家帶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