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 Suzuki 繼 2017 年 5 月、首度在國內推出採用米黑與橘白雙色塗裝的限量 Vitara 車型後,於 2018 年 5 月 2 日再度於國內新車市場上,發表了採用米黑與灰黑雙色塗裝的限量車款,同樣採限量 300 輛的方式販售,透過特殊的車身配色,強化 Vitara 車系對於國內消費者的吸引力。

Taiwan Suzuki 發表採米黑與灰黑雙色塗裝的 Vitara 限量車款,採限量 300 輛方式販售,雙色塗裝僅限於 GLX 版與 S Allgrip 版兩款車型,售價較標準版加價一萬元,Vitara 雙色限量車款 GLX 版售價為 77.8 萬元,S Allgrip 版則為 90.8 萬元。

在雙色限量車款部份,國內首見的灰黑雙色塗裝、以及在 2017 年曾導入國內的米黑雙色塗裝,皆僅限於 GLX 版與 S Allgrip 版車型,售價部份則較標準版車型加價一萬元,雙色限量車款 GLX 版售價為 77.8 萬元,S Allgrip 版則為 90.8 萬元。另外 Taiwan Suzuki 亦表示,凡在 5 月底前凡購買 Vitara 車款,領牌就送不鏽鋼門檻飾板及運動版擾流尾翼套件。

Taiwan Suzuki 為了強化售後服務表現,自 2018 年開春以來已在國內成立 2 個新經銷據點,其中包含了位於台北市的億和汽車南港所。
廣  告
Suzuki 尚立汽車豐原所亦在 2018 年正式成立,而位於桃園市的桃鈴汽車八德所也即將於近期開幕。

除了推出 Vitara 限量雙色車型外,Taiwan Suzuki 為了強化售後服務表現,自 2018 年開春以來已在國內成立 2 個新經銷據點,其中包含了億和汽車南港所以及尚立汽車豐原所,而位於桃園市的桃鈴汽車八德所也即將於近期開幕。位於台北市的億和汽車南港所、台中市的尚立汽車豐原所及桃園市的桃鈴汽車八德所皆為全功能的 4S 據點,無論軟硬體都有所提升,期望藉此提供更為出色的售後服務表現。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