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臺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在 2017 年 9 月 21 日正式發表小改款 Toyota Corolla Altis X,形成 5 個車型。而在 2018 年 5 月 2 日,和泰汽車針對 Corolla Altis 新增「X 豪華」車型,售價 73.9 萬元,並將原本的「X」更名為「X 尊爵」,形成 6 車型設定。

在 2018 年 5 月 2 日,和泰汽車針對 Corolla Altis 新增「X 豪華」車型,售價 73.9 萬元,並將原本的「X」更名為「X 尊爵」,形成 6 車型設定。(圖為 X 尊爵)

本次新增的「X 豪華」車型,主要是以豪華型的配備為基礎,並加入 X 車型的運動化套件,包含有車內紅飾條/飾板、運動化外觀套件、運動化懸吊避震器組,取消皮質排檔頭與 BSM 盲點偵測系統的配備,且只提供黑色內裝設定。

X 豪華相較於 X 尊爵的差異,在於鋁圈改採與一般車型相同的 16 吋、頭燈採用鹵素燈組、未有光感應啟閉頭尾燈、盲點偵測、換檔撥片等配備。

廣  告

而透過本次新增「X 豪華」車型,也使得 Corolla Altis 配備 6 氣囊的入手門檻下降至 73.9 萬元,雖然比起豪華型少了盲點偵測系統,不過其餘安全配備基本上沒有任何差別。

「X 豪華」車型以豪華型的配備為基礎,並加入 X 車型的運動化套件,包含有車內紅飾條/飾板、運動化外觀套件、運動化懸吊避震器組,取消盲點偵測系統與皮質排檔頭。

最後,和泰汽車表示,針對經典版以上的等級,提供升級選購智能行車輔助套件(包含 PVM 環景攝影輔助及 Drive+隨行駕駛系統),只要花 2.2 萬就可以升級選購。詳細資訊可洽詢 Toyota 個展間進行了解。

和泰汽車表示,針對經典版以上的等級,提供升級選購智能行車輔助套件(包含 PVM 環景攝影輔助及 Drive+隨行駕駛系統),只要花 2.2 萬就可以升級選購。(圖為 X 尊爵)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