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旗下廣為消費者所熟知的純電動車款 Leaf,自 2010 年首度發表至今已有 8 年的歷史,現行販售車款則為 2017 年 9 月推出的第 2 代車款,且亦有望在 2018 年底導入臺灣販售。日前,Nissan 為了慶祝 Leaf 於日本市場達成 10 萬輛的新車銷售里程碑,特別推出以現行 Leaf 車款為基礎,所特別開發的 Leaf 敞篷概念車款。

Nissan 為了慶祝 Leaf 於日本市場達成 10 萬輛的新車銷售里程碑,特別推出以現行 Leaf 車款為基礎,所特別開發的 Leaf 敞篷概念車款。

由原廠公佈的 Leaf 敞篷概念車定裝照看來,可以發現其在原有的車身線條基礎下,已改為雙門敞篷的車身型式,且改採類 Targa 的設計,保留了 C 柱後的既有車身線條配置,車室部份則將前座改為單座設計,後座仍保留了座墊設計,但已無頭枕配置,整體的概念意味相當濃厚,而原廠亦未透露此款概念車有著後續量產的計畫。

Leaf 敞篷概念車已改為雙門型式且改採類 Targa 設計,保留 C 柱後的車身線條配置,車室部份則將前座改為單座設計,後座仍保留了座墊設計,但已無頭枕配置,整體概念意味相當濃厚。
廣  告
原廠表示 Leaf 敞篷概念車沿用了許多源自量產車款的科技配置,推估包含 ProPilot 半自動駕駛系統以及 e-Pedal 電子油門技術等,皆已應運用在這款概念車款上。

原廠並未公布 Leaf 敞篷概念車的設計細節,僅表示其沿用了許多源自量產車款的科技配置,推估包含了 ProPilot 半自動駕駛系統以及 e-Pedal 電子油門技術等,皆已應運用在這款概念車款上。而在動力配置上,Leaf 敞篷概念車應是沿用了量產車款的配置,同樣採用可輸出 150 匹最大馬力的電動馬達以及 40kWh 的電池模組,且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8.2 秒即可完成。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