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 2006 年在臺灣開始販售的 Nissan Tiida 四門,終於在 2018 年 5 月底正式從官網下架,原有的五門 iTiida 則名稱變為 Tiida,而缺少後繼車的 Tiida,也正式從新車市場上消失。目前展間仍有些許現車,折價約有 5 萬元。裕隆日產表示已為現有車主準備充足的備料。

自 2006 年在臺灣開始販售的 Nissan Tiida 四門,終於在 2018 年 5 月底正式從官網下架。

Nissan Tiida 最早在 2004 年於全球推出,2006 年正式於臺灣上市。雖然裕隆日產汽車在 2012 年底發表了新世代 Tiida 五門掀背車型,不過仍保留了原本的四門車型,持續提供入門版本的選擇,2016 年式因應法規,裕隆日產亦為 Tiida 追加了 TPMS 胎壓監測系統繼續販售。在無車輛動態穩定系統的配備下,預計最慢在 2019 年法規落日條款結束時也要停售。但是距離落日條款還有一段時間,卻已從官網下架。

Nissan Tiida 最早在 2004 年於全球推出,2006 年正式於臺灣上市。
廣  告

Tiida 四門近幾年販售狀況相當穩定的維持在每月 100 輛至 200 輛左右,不到非常好,但是也屬於棄之可惜的產品。根據 U-CAR 編輯部向裕隆日產詢問的結果,Tiida 四門在產品週期計畫設定中,已販售 12 年的 Tiida 四門,產品週期規劃中即已設定於此時停產。根據裕隆日產表示,Tiida 產線已在 4 月時停止生產。

根據 U-CAR 編輯部前往展間詢問的結果,目前仍然還有現車,依據年分與車型折價可達 5 萬元,而北市目前配額已剩不多。有意願購入的車主,可以盡早去展間詢問。而在備料的部分,裕隆日產仍然為四門 Tiida 準備了充足的備料,讓現有 Tiida 車主不須為維修煩惱。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