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於美國原廠旗下部門 Color Studio,是與 Nissan Note 一同推出的色彩配色部門,而隨著日前 Nissan Kicks 正式踏入美國市場,便也同步推出了相關的色彩組合,包含車色、鋁圈色以及內裝多處的縫線、飾板等,讓原本就已經相當年輕化的 Kicks 更加多姿,原廠也發布了一支廣告,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隨著 Kicks 正式踏入美國市場,Nissan 美國原廠旗下部門 Color Studio 也同步推出了一系列豐富的色彩組合,打造出各式各樣的 Kicks。
廣  告

打破常規,走出獨一無二的道路

Nissan 對於 Kicks 的訴求一直很明顯:年輕化、個性化;也因此影片一開始就彷彿打破了「ORDINARY」一般,接著下來就從雙色車身、鋁圈等,一路延伸到內裝的縫線、冷氣孔飾板等,透過 Color Studio 的精心打造及創意組合,讓 Kicks 擁有更佳年輕化的風格展現。

一拳擊破了 ORDINARY 字樣,完美符合了 Nissan 原廠對於 Kicks 的期待。

Nissan 給予了 Kicks 相當豐富的車身顏色選擇,包括灰色、白色、黑色、紅色、橘色以及藍色等,能和車頂顏色相互搭配,變化出高達 12 種不同組合,另外,車身後視鏡也能夠獨立新色,創造出更多元化的客製樣貌。

Kicks 擁有相當多種組合的顏色可以選擇,彷彿客製化般的滿足消費者需求。
鋁圈彷彿 DJ 盤上的光碟,動感的譜出一首首流行樂章。
筆者也實際的在美國 Nissan 原廠的官方網站上面進行操作 Kicks 的新色搭配。

Nissan 還有特別為了展現 Kicks 強大的變化性,拍攝了一群舞者與 Kicks 的影片,將車輛細部的顏色改變與舞者的步伐融合,彷彿 Kicks 也在一同共舞般,相當引人注目。

換上了橘色的鋁圈、前下保桿與後視鏡等,讓原本雙車色的 Kicks 彷彿與舞者共舞一般,動感萬分。

至於國內部分,日前 Nissan 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在法說會上提到 Kicks 預計將在 11 月底發表,並且會針對內裝及外觀進行些微調整,擁有專屬於臺灣 Kicks 的樣貌,但可以肯定的是依舊會保有其年輕化的血脈,也讓人期待國內上市的 Kicks 能夠擁有這樣豐富的個性化顏色搭配。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