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國際富豪汽車於 2018 年 6 月上旬,舉辦年中媒體餐敘活動,主要內容乃是溝通 2018 年下半年開始的產品規劃,最值得消費者關注的,乃是國際富豪汽車先行於 2017 年底臺北車展上,展出的全新 SUV 戰力作品:XC40,究竟會有怎樣的產品販售與規劃方針,國際富豪汽車表示,在臺北車展期間展開預定的 XC40,首波導入之 150 輛配額已全數銷售完成,且已經陸續進行交車予以車主,新年式的 XC40 則預計會在 2018 年第三季國內發表。

不過,詳細規格配備資料,以及車系編成的設定,目前國際富豪仍持續未有相關資訊揭示,僅確認將不會導入柴油動力車型。

Volvo 國際富豪汽車於 2018 年 6 月 7 日宣布,新年式 Volvo XC40 預計在 8 月分國內發表,也將會為 XC40 車系帶來較完整的戰力編成。

國際富豪汽車此次舉行媒體餐敘,除了溝通部分新產品的上市規劃之外,也表示將積極進行售後通路的精進及佈建,包含了招募經銷通路、據點升級、城市展點導入佈建、服務及教育訓練的強化等目標,此外,國際富豪也表示將同步提振售後服務內容,包含個人專屬技師制度的導入,資訊系統行動化、車主 APP 升級、保養合約與延長保固等。無論是軟體還是硬體的售服項目提升,都是鞏固品牌魅力的重要環節之一,也是 Volvo 在國內豪華車市場級距中,提升競爭力的必要關鍵項目之一。

除了宣布新產品的導入規劃時程之外,國際富豪汽車也表示將會在售後服務的軟硬體上進行升級,以強化品牌於豪華市場中的吸引力。上圖左二為銷售處處長吳廷颺,左三為行銷處處長張瑛芳。

隨著第 2 代 XC90 登場之後,Volvo 麾下產品也陸續邁入全新世代,包含了現行之 90 家族,已經於 2017 年發表的全新 XC60,於 2018 年 5 月開始交車的 XC40,都展現 Volvo 新世代的設計與造車工藝實力,在 2017 年全年度 Volvo 於臺灣共累計銷售達 4,740 輛;而隨著新世代產品即將陸續到齊,國際富豪汽車也將 2018 年度銷售目標有所提升,國際富豪汽車表示,累計 2018 年 1 月至 5 月份的銷售數字,已經來到 2,348 輛的成績,相比 2017 年同期成長幅度為 25%。

廣  告

國際富豪也表示道,於 2017 年 10 月份上市的 XC60,累計 8 個月的銷售時間,成績已經來到 1,016 輛的表現,再加上 XC40 的全球熱銷,更突顯了休旅市場的熱絡程度;雖然 150 輛的 XC40 首波已經陸續交車,不過國際富豪汽車也表示,首波交車的 T5 R-Design 車型,其定調為「First Edition」版本,199 萬的售價也特別將電動收摺後座頭枕、電動釋放後座椅背、360 度環景影像附車頭 180 度視角輔助、PAP 自動停車輔助附倒車入庫功能、Harman Kardon 音響系統、雙前座電動加熱座椅、20 吋雙色鋁圈列為標配,預計 8 月上市的新年式版本,配備還會做出其他調整。

國際富豪汽車表示,限量 150 輛、首波導入國內的 XC40 T5 R-Design,加贈包含了 360 度環景影像、PAP 自動停車輔助等多項配備,預計 8 月上市的新年式 XC40,車系編成會較為完整,而配備也同樣會做出調整,不過,攸關入門設定的 T3 動力單元,短時間內國內恐怕沒有機會導入。

除了即將於第三季中旬登場的 XC40 之外,Volvo 也在 2018 日內瓦車展時,帶來了新一代的 V60 車系,不過,與 XC40 同樣受限於原廠產能的緣故相同,國際富豪汽車預計國內市場的發表時間,有待 2019 年才會於國內現身,而國內販售之現行世代 V60 車系,預計也即將會進入周期尾聲的出清階段,這也意味著國際富豪汽車應當會陸續推出加碼促銷的內容,對於消費者而言,不啻為入主的絕佳契機。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