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0 年日內瓦車展首度登場的 Nissan 跨界休旅車 Juke,雖然甫於 2018 年 7 月中旬,在英國 Sunderland 工廠慶祝第 100 萬輛 Juke 正式下線,達成了全新的生產里程碑,也證明此款車系在歐洲市場的出色銷售表現。不過依據海外媒體報導顯示,Nissan 將把 Juke 這款車自美國市場的銷售陣容中移除,主因在於其並未受到美國消費者的青睞,而導致其銷售表現每況愈下。

雖然 Nissan Juke 甫於 2018 年 7 月在英國 Sunderland 工廠慶祝第 100 萬輛新車正式下線,但日前據海外媒體報導顯示,Nissan 將把 Juke 這款車自美國市場的銷售陣容中移除,主因在於其銷售表現不如預期。

據海外媒體報導提供的銷售數據顯示,Juke 自 2010 年起導入美國市場後,銷售首年約有接近 3.5 萬的年銷售量,在 2013 年以及 2014 年皆有著超越 3.8 萬輛的水準,不過自 2015 年便落至約 2.7 萬輛左右,2016 年的年銷量則下滑不到 2 萬輛,而在 2017 年僅能維持破萬輛的銷售表現。2018 年 6 月僅售出 41 輛,與去年同期接近 900 輛有著明顯的差距。在 2017 年,Juke 在歐洲仍有著 9.5 萬輛的年度銷售表現。

雖然 Juke 將退出美國市場,但這可不代表著 Nissan 在美國市場的銷售表現受到影響,因為據日前公布的美國 2018 上半年 SUV 銷售數字顯示,Nissan Rogue 以超過 21 萬輛的水準,打敗 Toyota RAV4 以及 Honda CR-V,目前仍保持第一的市場銷售量表現。
廣  告
Nissan 全新跨界休旅車款 Kicks 在 2018 年 6 月甫於美國上市,其亦可承接 Juke 原有的小型運動休旅銷售級距。

雖然 juke 在美國市場的黯然表現,使這款車型最後終將退出,但這可不代表著 Nissan 在美國市場的銷售表現受到影響,因為據日前公布的美國 2018 上半年 SUV 銷售數字顯示,Nissan Rogue 以超過 21 萬輛的水準,打敗 Toyota RAV4 以及 Honda CR-V,目前仍保持第一的市場銷售量表現。而在 2018 年 6 月甫於美國上市的全新小型跨界休旅車款 Kicks,其車型定位亦可承接 Juke 原有的銷售級距,持續展現品牌在美國運動休旅市場的暢旺買氣。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