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8 年 6 月 26 日在日本市場發表的 Toyota 新一代 Corolla Sport,即為將在 9 月首度導入國內的 Auris 日規車型,強調動感掀背風格的外觀及內裝配置,並提供了 1.2 升直噴渦輪引擎以及 1.8 升油電混合動力的選擇。而在 8 月 2 日,Toyota 針對日本市場販售的新一代 Corolla Sport 車系,追加了 6 速手排的車型設定,藉此提供更為豐富的操駕樂趣表現。

Toyota 在 8 月 2 日針對日本市場販售的新一代 Corolla Sport 車系,追加了 6 速手排的車型設定,藉此提供更豐富的操駕樂趣表現。

根據 Toyota 提供的資訊顯示,新一代 Corolla Sport 車系中,原廠針對 G“X”、G 以及 G“Z”三款搭載 1.2 升四缸直噴渦輪引擎的前輪驅動車型,提供 6 速 iMT 手排變速箱的選擇, 於日本市場的新車售價分別為 210.6 萬日圓、222.48 萬日圓以及 238.68 萬日圓,換算新台幣約 56 萬、59 萬以及 63 萬元。

新一代 Corolla Sport 車系中,原廠針對 G“X”、G 以及 G“Z”三款搭載 1.2 升四缸直噴渦輪引擎的前輪驅動車型,提供 6 速 iMT 手排變速箱的選擇,價格亦較自排車型為低。
廣  告
新一代 Corolla Sport 車系搭載的 6 速 iMT 手排變速箱,乃是 Toyota 專為 TNGA 模組化底盤架構所開發的新世代手排變速系統,其具備了退檔自動補油以及升檔控制引擎轉速功能。(圖示為美規車型)

新一代 Corolla Sport 車系首度搭載的 6 速 iMT 手排變速箱,乃是 Toyota 專為 TNGA 模組化底盤架構所開發的新世代手排變速系統,其具備了退檔自動補油以及升檔控制引擎轉速功能,可藉此強化換檔時的平順度表現,提供更為出色的傳動特質。此外,低於自排車型的新車售價,亦降低了新一代 Corolla Sport 車系於日本市場的入手價格。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