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早在 1 年多前裕隆日產已經開始針對全新小型跨界休旅 Kicks 進行測試,並且已被網友捕獲,近日又有網友 AKANG(dvworkery2k)在西湖渡假村停車場中,再度捕獲測試車,這次可以更清楚看到全車外觀,同時網友還注意到有車前攝影機搭載,有望搭載與 X-Trail 相同的 NIM 智行科技系統。

有網友 AKANG(dvworkery2k)在西湖渡假村停車場中,再度捕獲 Nissan Kicks 測試車。

根據之前法說會消息指出,Nissan Kicks 外觀內裝將會略作調整,擁有專屬於臺灣的樣貌,這次在測試車當中,可以看到外觀套件確實有所不同。相較於之前在武嶺上所捕獲的測試車,這次網友所拍到的測試車雖然仍貼滿偽裝貼紙,但是仍可清晰地看出其輪廓。

這次網友所拍到的測試車雖然仍貼滿偽裝貼紙,但是仍可清晰地看出其輪廓。
廣  告

全車鈑件、燈具基本上與 2018 年臺北車展所展出的 Kicks 相同,但是保險桿樣式有相當幅度的更換,前保桿換上了更具運動感的造型,後保桿則暫時還看不出有新的變化,輪框雖然有貼偽裝貼,但是造型應該仍是車展展出的 5 輻雙肋輪框。

不過更值得注意的,是網友表示擋風玻璃擁有攝影鏡頭,這可能代表 Kicks 有機會搭載與小改款 X-Trail 相同的 NIM 智行科技系統,這套系統可包括 ICC 智慧型定速控制、FCW 前方碰撞預警、IEB 防追撞緊急煞車、P-IEB 行人防碰撞緊急煞車、車道偏離預防、警告、油門誤踩智能煞車輔助系統、MOD 移動物體偵測系統、HDC 下坡穩煞系統等配備,不過實際會擁有那些配備則還不確定。

擋風玻璃擁有攝影鏡頭,這可能代表 Kicks 有機會搭載與小改款 X-Trail 相同的 NIM 智行科技系統。

Kicks 將會搭載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 122 匹最大馬力,並且搭配 Xtronic CVT 無段變速箱。新車預計將在 11 月底大選完後正式發表,不過由於 Kicks 屬於全新車款,因此可能會提前進行宣傳。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