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大改款第 5 代 Subaru Forester 車系於臺中麗寶樂園亮相,也讓臺灣領先全球許多地區,成為率先上市第 5 代 Forester 的市場之一。而在 Subaru 品牌的母國—日本市場方面,則是在 2018 年 6 月便舉辦了發表會,並陸續推出系列廣告影片、巡迴展出與試乘體驗等等活動。

第 5 代 Subaru Forester 車系已於日本上市,成為 Subaru 最新世代的休旅產品戰力。

家人擺第一,表現車款理念

日本 Subaru 在行銷推廣部分,賦予了第 5 代 Forester 相當明確的主軸,那就是「家人」。因為有想讓家人看見的景色、想讓家人體驗的感受,所以要更多的和家人一同出遊探險,透過結合家族與冒險元素,充分表現 Forester 的特色及定位。系列廣告影片也分別展示了第 5 代 Forester 的行駛駕馭、車室機能與安全表現,Forester 出色的越野能力與安全配備,使家族旅程更加令人安心。

透過親情互動的切入點,Forester 主打車主對於家人的安全防護特點。

日本 Subaru 也在今年的暑假與日本各家電視台合作,於各家電視台舉辦的夏日特別活動中,進行旗下車款的展示與試乘體驗。透過電視台闔家歡樂的夏季活動,讓第 5 代 Forester 更加精準、直接的接觸目標族群!

廣  告

北美市場未改款,但產品仍然溝通安全守護家人

而北美市場方面則尚未導入第 5 代 Subaru Forester,但在北美 2018 年式的第 4 代 Forester 廣告中,同樣是以「家人」作為傳播主軸。片中主角講述著她的人生故事,然而在一個夜晚,一輛沒煞住的卡車撞破了平凡幸福的生活,但好險 Forester 出色的安全表現守護住了全家人,而這也是為什麼他們一直以來都開 Subaru 的原因。

IIHS 撞擊測試加分,車系締造安全形象

Forester 車系的核心由安全、家庭以及越野元素建構而成,整體概念與各家車廠的 SUV 並無太大差異,但是在 Subaru 自身強調安全與家人的影響下,加上車系長年累積的信譽與 IIHS Top Safety Pick 的認證,良好的基礎與安全表現,也讓 Subaru 原廠刻意在行銷策略上,強調 Forester 車系的安全特性。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