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Mustang 作為聞名全球的美式肌肉跑車,過去 50 多年來成為了美國最暢銷的跑車,也是參演最多電影拍攝的車款,在 Facebook 所擁有的粉絲人數,也都超越了世界上任何其他車款!而在 1964 年第 1 輛 Mustang 問世的 54 年後,Mustang 這款美式傳奇達成了 1,000 萬輛的里程碑,Ford 也選在生產第 1,000 萬輛 Mustang 的美國密西根州 Flat Rock 工廠,舉行了盛大的慶祝儀式。

在 1964 年第一輛 Mustang 問世的 54 年後,Ford Mustang 達成了 1,000 萬輛的里程碑。

經典傳承,如出一轍

2018 年 8 月初,1 輛敞篷版本的純白 Ford Mustang 駛下了 Flat Rock 裝配廠產線,而第 1,000 萬輛 Mustang 就在那一刻正式誕生。這輛 Mustang 是 2019 Mustang GT 敞篷車款,採用 Wimbledon White 車色,搭載 5.0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與六速手排變速箱,擁有 460 匹的最大馬力。

第 1,000 萬輛 Mustang 是 2019 Mustang GT 敞篷車款,擁有 460 匹的最大馬力。

有趣的是這輛「千萬」Mustang,與車身號碼 VIN 001 的第 1 輛 Mustang 相同,不但同是敞篷車型,也都採用 Wimbledon White 塗裝,招牌的 V8 引擎就更不用說了,經典傳承一目瞭然!

這輛「千萬」Mustang 與車身號碼 VIN 001 的第 1 輛 Mustang 有諸多相同,傳承意味相當濃厚。
廣  告

以野馬為名,戰機共襄盛舉

Ford 也在迪爾伯恩的總部與 Flat Rock 裝配廠,慶祝這項具有重大意義的里程碑。Ford 不僅邀請了 60 多位的各代 Mustang 車主共襄盛舉,還找來了 3 架 Mustang 車名的源起—二戰時期的 P-51 野馬戰鬥機,於品牌歷史上共同寫下全新的一頁。

Mustang 的車名,就是源自二戰時期的 P-51 野馬戰鬥機。

Mustang 是 Ford 的核心和靈魂,Mustang 以 54 年的時間、1,000 萬輛的成績,在全球創造出了獨特的文化,在創下全新的里程碑後,野馬又會在未來以什麼樣的美式精神,帶給全球車迷無可取代的樂趣呢?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