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日本、泰國及美國相繼推出小改款 Honda HR-V 之後,Honda Europe 也在近日發表歐規 HR-V 小改款新車,改款重點主要著重於外觀造型的調整,以及車內座椅舒適性與隔音品質的提升,動力方面初期會先供應 1.5 升 i-VTEC 自然進氣引擎,明年初再加入 1.5 升汽油渦輪及 1.6 升 i-DTEC 柴油渦輪的選項。

Honda Europe 正式推出小改款 HR-V,原廠表示今年 10 月就可以陸續交車,並會在明年初加入 1.5 升汽油渦輪及 1.6 升柴油渦輪的動力選項。

Honda 旗下的小型 SUV 運動休旅車 HR-V 首見於 2014 年,算一算推出至今已有 4 年時間,因此自今年初開始,率先見到日本 Honda 發表了日規小改款 HR-V,而後泰規及美規也相繼小改款,其中日規及美規都導入了 Honda Sensing 主動式安全系統,日規更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

外觀調整、內裝強化舒適性,動力方面新增 1.5 升渦輪動力

至於這次推出的歐規小改款 HR-V,外觀依循其它國家版本的手法,換上原廠稱為 Solid Wing Face 的大型鍍鉻水箱罩飾件,頭燈組內部結構也經調整,並加入搶眼的 LED 晝行光條,同時霧燈設計也有改變,讓車頭帶來嶄新的視覺效果。

小改款 HR-V 的外觀造型經過小幅調整,並加入全新車色及輪圈造型,替車系帶來更多新意。
廣  告

車內部分,歐規小改款 HR-V 著重乘坐舒適性與隔音品質的提升,原廠表示雙前座椅泡棉都經過調整,可提供更好的舒適性和支撐效果,尤其肩部位置特別經過強化,可以帶來更好的舒適表現。此外,入門車型座椅布面的選料已經提升,高階版本則使用布皮混搭的材質進行包覆。隔音部分除了加強擋火牆、車輪拱、門板及行李廂處的隔音材質之外,更首次導入了 Active Noice Cancellation (ANC) 主動式抑噪系統來提升車內寧靜水準。

動力方面,歐規小改款 HR-V 上市初期均採用 1.5 升 i-VTEC 自然進氣引擎,可提供 130 匹、15.8 公斤米的最大動力,並可選擇 6 速手排或 CVT 無段變速箱。原廠表示預計在 2019 年第一季,會再加入 1.5 升汽油渦輪引擎以及 1.6 升 i-DTEC 柴油引擎供消費者選擇。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