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美國加洲圓石灘車展 (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即將在 8 月 26 日開展,而身為車展贊助商之一的日本豪華品牌 Lexus,也將在此屆的美國加洲圓石灘車展上,帶來兩款以往未曾現身的兩款作品,分別是 LC Inspiration 概念系列車型以及客製 UX 250h 概念車款。

日本豪華品牌 Lexus 將在 2018 年美國加洲圓石灘車展上,帶來 LC Inspiration 概念系列車型以及客製 UX 250h 概念車款。

事實上,Lexus 已非首次推出 LC Inspiration 系列的概念車款,其在 2017 年 10 月便曾推出以漫威系列電影黑豹為設計概念主題的 LC Inspiration 車款,並在 2017 年美國 SEMA 改裝車展展出。此回 Lexus 將在 2018 圓石灘車展推出的第 2 款 LC Inspiration 概念車,在外觀上採用了耀眼的特殊金屬黃車色,並搭配黑色的 21 吋鍛造鋁圈設定。

此回 Lexus 帶來的第 2 款 LC Inspiration 概念車款,在外觀上採用耀眼的特殊金屬黃車色,並搭配黑色的 21 吋鍛造鋁圈設定。

在內裝部份,其採用與將在巴黎車展現身的 2018 Lexus LC Limited Edition 車款、相同的內裝配置,在黑色中控臺的基礎配置下,搭配黃色皮質包覆的車室門板以及白色座椅材質設定。Lexus 亦表示此款 LC Inspiration 系列概念車,原廠並不排除量產的可能性,而實際的上市時間將會稍後公佈。

內裝在黑色中控臺的基礎配置下,搭配黃色皮質包覆的車室門板以及白色座椅材質設定,與即將在巴黎車展現身的 2018 Lexus LC Limited Edition 車款,有著相同的內裝配置。
廣  告
即使 UX 車系要到 2018 年 12 月才會在美國發表開賣,但 Lexus 仍在 2018 圓石灘車展帶來了最新的客製 UX 250h 改裝概念車款,展現其改裝後更具個性化的車格設定。
客製 UX 250h 改裝概念車款在外觀採特殊的亮藍色塗裝,並裝上由 NIA Auto Design 打造的 ABS 材質外觀空力套件,搭配 Apexi N1 EXV 改裝避震器、Vossen VFS-1 鋁圈,以及 Apexi N1-X 全段改裝排氣系統,展現強烈的性能風格。

雖然 UX 車系要到 2018 年 12 月才會在美國正式上市,不過 Lexus 仍在 2018 圓石灘車展帶來了最新的客製 UX 250h 改裝概念車款,其在外觀上除了採用特殊的亮藍色塗裝外,更追加由 NIA Auto Design 打造的 ABS 材質外觀空力套件,並搭配 Apexi N1 EXV 改裝避震器及 Vossen VFS-1 鋁圈,動力部份則改裝 Apexi N1-X 全段改裝排氣系統,塑造出更為強烈的個性風格設定。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