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確定將於 2018 年 9 月 10 日在國內發表的 Toyota Auris,近日 Toyota Europe 傳出最新消息表示,歐規 Auris 將更名為 Corolla,並預計 2019 年初開始在歐洲上市販售,除提供 5 門掀背及 4 門房車版本之外,5 門 Wagon 的 Corolla Touring Sports 也會登場,並均會提供 Hybrid 油電複合動力。

Toyota Europe 在今天發布訊息表示,新一代歐規 Auris 也將更名為 Corolla,並預計 2019 年初開始在歐洲市場販售。

全球市場陸續更名為 Corolla,臺灣選擇以 Auris 之名在 9 月 10 日開賣

Toyota 這款最新掀背車,在今年 3 月日內瓦車展時首度發表時還名為 Auris,而現在則已確定歐規車型也將跟隨美規、日規及澳規的腳步,更名為更具歷史意涵的 Corolla 之名。

有趣的是,正當全球市場都陸續將 Auris 更名為 Corolla 之際,國內卻反其道而行的使用 Auris 車名,來和房車版的 Corolla Altis 有更鮮明的區隔。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繼今年 6 月讓全新 Auris 車系首度在國內現身後,目前已確定 Auris 將會在 9 月 10 日上市,現階段預售價為尊爵版 87.9 萬元、旗艦版 91.9 萬元,正式上市後若價格有調整,將採用多退少不補的方式進行販售。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已經開出 Auris 的預售價格,尊爵與旗艦兩車型的預接單價分別為 87.9 及 91.9 萬元,9 月 10 日正式上市會再公布正式售價。

Corolla Touring Sports 五門 Wagon 將在 10 月巴黎車展首發

原廠表示新一代 Corolla Touring Sports 將在今年 10 月份舉行的巴黎車展中正式首發,
同臺也將展出更名為 Corolla 的 5 門掀背版。兩車主要革新重點在於都將架構在 Toyota 逐漸廣泛使用的全新 TNGA 底盤平臺架構上,有別於之前採用不同底盤的設定。

動力方面,目前原廠釋出的資訊還不多,僅能確定 Corolla 及 Corolla Touring Sports 都將提供 Hybrid 油電複合動力,並將包含 1.8 升油電及 2.0 升油電兩種選擇,分別擁有 122 匹與 184 匹的最大馬力;另外據了解還會有 1.2 升汽油渦輪的車型,且由於歐洲市場對於油電動力的需求逐漸升高,因此柴油車型將不會再提供。

舊款歐規 Auris 目前仍在歐洲販售,並提供有 5 門掀背及 5 門 Wagon 的 Auris Touring Sports 兩種車型選擇。而在未來改款後,兩種車身形式都會架構於 TNGA 平臺之上。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