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針對麾下國產中型轎車 Corolla Altis,推出了名為「Safety+」的特式車款,乃是以「經典」以及「豪華」等級之車型為基礎,將原先為選配的智能行車輔助套件與衛星導航系統列為標配,也就是增加配備的形式推出,和泰汽車同時以「價格不變、限量推出 200 輛」為溝通主軸,售價維持「經典」的 70.9 萬元以及「豪華」74.5 萬元。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針對麾下國產中型轎車 Corolla Altis,推出了名為「Safety+」的特式車款。
Corolla Altis「Safety+」的特式車款,乃是以「經典」以及「豪華」等級之車型為基礎,將原先為選配的智能行車輔助套件與衛星導航系統列為標配,價格維持「經典」的 70.9 萬元以及「豪華」74.5 萬元、限量推出 200 輛。

相比於原本的 Corolla Altis 經典與豪華,Safety+特式版主要乃是將原先列為選配的智能行車輔助套件與衛星導航系統等配備增列,強化產品的市場競爭力;智能行車輔助套件乃是包含 Drive+隨行駕駛系統與 PVM 環景攝影輔助。Drive+系統搭載了彩色觸控螢幕的影音系統,並包含藍牙模組,可擴充整合行車紀錄器等配備;特式版也內建衛星導航圖資,也就是說消費者不用另行選配其他售服部品。

而 PVM 環景攝影輔助部分,則是運用車身各側攝影機融合出環景即時影像,可俯瞰或可切換各種視角,掌握車輛周圍狀況。

智能行車輔助套件乃是包含 Drive+隨行駕駛系統與 PVM 環景攝影輔助。Safety+特式版也內建衛星導航圖資,也就是說消費者不用另行選配其他售服部品。
廣  告

其餘配備部分,則是在 Safety+特式版上保留了既有配置,經典與豪華車型特式版同樣標配有 VSC 車輛穩定控制、TRC 循跡防滑控制,以及標配 6 氣囊的被動安全防護;而豪華車型則另增加 BSM 盲點偵測警示系統。

不過本次 Corolla Altis「Safety+」的特式車款,採限量 200 輛的設定,並針對「經典」以及「豪華」等級之車型推出,而 73.9 萬元的「X 豪華」、77.9 萬元的「X 尊爵」以及 79.9 萬元的「尊爵」等車型,僅適用加價 2.2 萬元選配智能行車輔助套件(包含 PVM 環景攝影輔助及 Drive+隨行駕駛系統,不含衛星導航)。

其餘配備在 Safety+特式版上保留了既有配置,經典與豪華車型特式版同樣標配有 VSC 車輛穩定控制、TRC 循跡防滑控制,以及標配 6 氣囊的被動安全防護;而豪華車型則另增加 BSM 盲點偵測警示系統。

而和泰汽車本次針對 Corolla Altis 推出限量版本的特式車,將原先列為選配的智能行車輔助套件等配備增列,同時加上衛星導航系統,無疑是為了強化產品的市場競爭力;在相同品牌、同為中型級距、採進口導入的掀背車款 Auris 將導入之際,透過配備升級維持銷售動能。同時在 9 月 10 日 Auris 正式上市之後串連強力產品連線,以國產轎車、進口掀背雙車系搶佔市場。

Auris 正式上市之後和泰汽車可望串連強力 Corolla 產品連線,以國產轎車、進口掀背雙車系搶佔市場。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