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專業汽車媒體的 U-CAR,為了加強與網友的互動,自 2017 年 12 月 1 日起,每周五都會進行直播節目,與網友們一起聊聊各式各樣的汽車議題。

2018 年 9 月 7 日將進行的第 39 集【U-Live 直播】,時間為週五中午 12 點 30 分,希望網友能持續鎖定。而這週【U-Live 直播】會由 U-CAR 主筆張為揚、編輯張旭主持,直播中張旭將與網友們分享 CX-3 新款 1.8 升柴油引擎動力的試駕心得,以及主筆張為揚日前前往美國加州圓石灘車展的第一手直擊,有興趣的網友們千萬別錯過!

本周五 9 月 7 日第 39 集【U-Live 直播】,編輯張旭將與網友們討論 CX-3 新款 1.8 升柴油引擎動力的試駕心得,主筆張為揚則會分享日前前往美國加州圓石灘車展的第一手直擊,有興趣的網友們千萬別錯過!

【U-Live 直播】第 39 集

1.5 升換搭 1.8 升,CX-3 新款柴油現身

小改款 Mazda CX-3 自 2018 年 3 月紐約車展發表後,國內相當快速的即於導入 4 月中旬導入,當時雖然公布國內有搭載微調後的 2.0 升自然進氣汽油動力、以及由 1.5 升改為 1.8 升渦輪增壓的新款柴油引擎,共計 1 汽 1 柴兩種動力單元,但當時在上市初期僅提供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車型,售價 103.9 萬的 Sky-D 旗艦型,則是採取接單引進、並預告 9 月份交車。

小改款 Mazda CX-3 自 2018 年 3 月紐約車展發表後,國內相當快速的即於導入 4 月中旬導入,但當時在上市初期僅提供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車型;售價 103.9 萬的 Sky-D 旗艦型,則是採取接單引進、並預告 9 月份交車。

如今,隨著 Sky-D 旗艦型新車到港,U-CAR 試車組也替大家來試試看這款改為全新 1.8 升動力的小改款 CX-3 柴油版,究竟在排氣量、噴油嘴的調整,以及由原先 1.5 升的 105 匹/27.5 公斤米、改為新引擎後的 116 匹/27.5 公斤米,並加上首度新增的換檔撥片加入下,究竟動態的表現如何?油耗能有亮眼表現嗎?編輯張旭將會在直播中與網友們解析!

CX-3 柴油動力由原先 1.5 升、改為 1.8 升新引擎後,並加上首度新增的換檔撥片加入下,究竟動態的表現如何?油耗能有亮眼表現嗎?編輯張旭將會在直播中與網友們解析!

車迷年度盛事,新車、經典車齊聚圓石灘車展

另外,U-CAR 主筆張為揚日前還受邀前往 2018 年美國加州圓石灘古董車展(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直擊,本屆圓石灘車展除了有售價達 500 萬歐元、價格令人咋舌的 Bugatti Divo 外,還有以 6 分 44 秒 97 單圈成績刷新紐柏林北賽道單圈紀錄的 Lamborghini Aventador SVJ,而大改款的新一代 BMW Z4、Ferrari 488 Pista Spider、新年式 Acura NSX 等市售車也是全球車迷矚目的焦點,Audi PB18 e-tron、 Infiniti Prototype 10、M-Benz Vision EQ Silver Arrow 等概念車亦替此屆圓石灘車展增添舉許多看點。

Bugatti 日前正式於美國加州圓石灘古董車展活動之一的 The Quail Motorsports Gathering 聚會,發表 Bugatti Divo。
Lamborghini 日前於美國加州圓石灘古董車發表新世代 V12 旗艦:Aventador SVJ (後) 及 SVJ 63 (前),展示其高達 770 匹的最大馬力,以及 ALA 2.0 第 2 代主動式空氣力學系統,並宣布兩款限量新車將各生產 900 與 63 輛。
繼先前於 2018 年 3 月日內瓦車展推出 Ferrari 488 公路競技版─488 Pista 後,Ferrari 原廠無預警於 2018 圓石灘車展舞臺上,再推出 488 Pista 的敞篷版本 488 Pista Spider,更是品牌歷來第 50 款敞篷作品。
BMW 日前 正式在 2018 美國加州圓石灘車展發表新一代 Z4,新車一如先前預告改回軟頂敞篷設計。

但圓石灘古董車展可不僅僅是各車廠發表新車的舞臺,更是全球骨董車、經典車迷的一大盛會,究竟在圓石灘車展現場有哪些看點,有哪些細節與汽車文化是值得國內車壇借鏡的呢?直播中張為揚也會和網友們深度分享,網友們千萬別錯過!

圓石灘古董車展可不僅僅是各車廠發表新車的舞臺,更是全球骨董車、經典車迷的一大盛會,究竟在圓石灘車展現場有哪些看點?直播中張為揚也會和網友們深度分享,網友們千萬別錯過!

CX-3 柴油、圓石灘車展等問題,歡迎討論區先提出!

當然,如果有任何的問題想請教,都歡迎網友們在直播節目中隨時提出,現在更可以搶先在討論區專文中提問。若您的問題很幸運的在直播中被張為揚與張旭選中進行回答,便可獲得精美禮品,讓大家心中問題被解答的同時,還能獲得禮物。而中獎的網友只要將姓名、連絡電話、YouTube 帳號、地址,寄信至 community@u-car.com.tw,即可獲得獎品。

討論區提問專區:https://forum.u-car.com.tw/thread/311730/

Follow「小撇步」,U-CAR 最新直播不錯過

為了幫助大家避免錯過節目的開播,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設定「搶先看」,就不會錯過囉!屆時歡迎大家準時加入直播。

YouTube 頻道連結:https://www.youtube.com/c/UCARTV

【U-Live 直播】各集播放連結: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AC8-ZUp3tuBJUE3lBkd-bl6rJa3TgvVQ

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就不會錯過囉!
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並且設定搶先看,確保不會錯過直播。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