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全新跨界小型休旅 Kicks 預計將在 2018 年第四季上市,為了這款重量級的全新車,裕隆日產汽車提早 9 月 12 日推出宣傳活動,參加活動的網友有機會成為全臺第一位 Kicks 車主。

Nissan 旗下最新的跨界休旅車 Kicks,在 2016 年 8 月正式於巴西發表,一開始原本被定位為地區車款的全新車,後來調整為全球戰略車款,陸續於世界各市場發表。臺灣則是在 2018 臺北車展亮相,設定於第四季上市。

Nissan 旗下最新的跨界休旅車 Kicks,在 2016 年 8 月正式於巴西發表,一開始原本被定位為地區車款的全新車,後來調整為全球戰略車款。

原先在 5 月裕隆日產法說會時,總經理李振成表示新車預計將在 11 月底大選完後正式發表,不過將會提前進行宣傳,也就是我們這次看到的宣傳活動,參加活動的網友有機會成為全臺第一位 Kicks 車主。活動從即日起一直到 10 月 31 日止,除了頭獎贈送 Kicks 以外,另外還有機會獲得 Panasonic Rulo 掃地機器人,普獎則是獲得 Nissan 限量精品。

活動從即日起一直到 10 月 31 日止,除了頭獎贈送 Kicks 以外,另外還有機會獲得 Panasonic Rulo 掃地機器人,普獎則是獲得 Nissan 限量精品。

臺灣版本的 Kicks 將會在原先的家族風貌下,擁有臺灣專屬樣貌,從網友拍到的測試車照片來看,主要會是保險桿等套件造型變化。另外在測試車的前擋風玻璃擁有攝影鏡頭,這可能代表 Kicks 有機會搭載與小改款 X-Trail 相同的 NIM 智行科技系統,這套系統可包括 ICC 智慧型定速控制、FCW 前方碰撞預警、IEB 防追撞緊急煞車、P-IEB 行人防碰撞緊急煞車、車道偏離預防、警告、油門誤踩智能煞車輔助系統、MOD 移動物體偵測系統、HDC 下坡穩煞系統等配備,不過實際會擁有那些配備則還不確定。

臺灣版本的 Kicks 將會在原先的家族風貌下,擁有臺灣專屬樣貌,從網友拍到的測試車照片來看,主要會是保險桿等套件造型變化。
廣  告

Kicks 將會搭載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 122 匹最大馬力,並且搭配 Xtronic CVT 無段變速箱。原先設定於 11 月發表,不過以活動網頁的資訊來看,新車預計將會在 10 月 13 日開放預售,但是發表日期應該還是會落在 11 月。後續若有更多訊息,我們將會持續追蹤,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報導。

新車預計將會在 10 月 13 日開放預售,但是發表日期應該還是會落在 11 月。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