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將於 2019 年推出小改款的 Passat,新車除外觀小動刀以外,還將會擁有新的 1.5 升引擎,以及新的 GTE 插電式混合動力。臺灣目前販售的 Passat 車系中,轎車版本目前已停售,僅剩庫存車出清。

Volkswagen 將於 2019 年推出小改款的 Passat。(圖為現行版本)

Volkswagen 中大型轎車、旅行車 Passat 車系,預計將在 2019 年推出小改款新車。根據外媒所拍攝到的間諜照,新車將會擁有新的保險桿造型,中央的進氣格柵與水箱護罩也都將有新的造型,另外預計也將配上新式樣的 LED 尾燈組。

新車將會擁有新的保險桿造型,另外預計也將配上新式樣的 LED 尾燈組。(圖為現行版本)
廣  告

不過更重要的是,小改款後的 Passat 預計將會擁有新的動力。目前現有的 1.4 升 TSI 汽油渦輪引擎,將會裝上擁有 114 匹馬力的電動馬達,搭配 13 kW 的電池組,可以擁有大約 70 公里的純電里程,並且有效降低碳排量。除了混合動力以外,Passat 原有的 1.4 TSI 將改換上新的 1.5 TSI,其它現有的汽油與柴油引擎都將會修改提升效率。

至於在內裝的部分,目前 Passat 已與頂級的 Arteon 共用大部分零件,估計變化不會太多。

在內裝的部分,目前 Passat 已與頂級的 Arteon 共用大部分零件,估計變化不會太多。(圖為現行版本)

臺灣停售 Passat 轎車車型

根據 U-CAR 編輯部掌握到的消息,台灣福斯目前已停止導入 Passat 轎車車型,目前線上僅剩庫存車,清完後將不會再導入新車,也沒有規劃 2019 年新車導入。Passat 轎車停售的主要原因自然是因為轎車銷量不佳,而後續預計則是將於 2019 上半年導入 Arteon 來替代 Passat 轎車版本。後續若有更多訊息,我們將會持續追蹤,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報導。

台灣福斯目前已停止導入 Passat 轎車車型,目前線上僅剩庫存車。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