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在 2018 年初的底特律車展,發表了旗下中型房車 Forte 的大改款,新世代的 Forte 採用類似轎跑車的運動化設計,外觀輪廓相當具有跑格。但在轎車市場逐漸式微的情況下,要吸引消費者的注意,就得做出一些與眾不同的事,透過創造話題來激起人們的興趣。

日前 Kia 發布了一則廣告影片,將 Red Bull 版 Forte 賽車停在跑道上,接著由賽車手 Collete Davis 駕駛一般的 Forte,衝向跳臺、飛越 Red Bull 版賽車。

在短短的 40 秒中,Kia 以相當無厘頭的方式介紹了這輛車。Collete Davis 駕駛著 Forte 全力加速,引擎聲浪隨著檔位不斷提升,Forte 一鼓作氣衝上了跳臺、飛在 Red Bull 版賽車的正上方。就在這時突然出現優雅的聲樂,Collete Davis 輕鬆的轉過頭來微微一笑,伸出手展示全新的觸控螢幕。下一秒,聲樂戛然而止,Forte 就這樣掉進了緩衝的紙箱堆中。

當然,你可能會懷疑這種有如好萊塢般的飛車特技,是運用特效動畫後製而成的,不過 Forte 這支廣告可是真實的跑過一輪,從加速飛躍到緩衝降落,全都是一氣呵成。

「Unruled」是此次 Kia Forte 的傳播主軸,不受到框架的規範,Forte 成功引起了消費者的注意,不同於一般情況以賽車進行特技,Forte 反而以市售版本飛越賽車,展現出市售車不輸賽車的意象,有趣的配備表現方式也讓人對中控螢幕留下深刻印象。

飛車特技沒有經過動畫特效後製,是真實的一氣呵成。

Forte 在各國市場擁有不同的名稱,韓國當地稱為 K3,而 Forte 則是北美市場的車名。除了四門運動房車版外,近日韓國也亮相了五門運動掀背車款。國內市場的部份,因應轎車市場的式微,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應當不會再行考慮導入轎車戰力,而新亮相的運動掀背則有待進一步的消息,U-CAR 也會持續追蹤,為讀者帶來最新的報導。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