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今天在官方網站上正式公開專為第 4 代 X5 所開發的 M Performance 套件,強化範圍包含外觀、內裝及煞車系統,原廠表示透過融入賽車科技的 M Performance 套件,將可讓第 4 代 X5 擁有更誘人的外表及更精湛的動態表現。

BMW 推出針對第 4 代 X5 所開發的 M Performance Parts 套件,針對外觀、內裝及煞車系統進行升級。

外觀導入大量碳纖維空力套件,內裝換上 M Performance 方向盤

外觀部分,M Performance 套件替 X5 加入許多碳纖維空力部品,不僅於車頭下氣壩崁入碳纖維飾件,保桿兩側也加入碳纖維擾流翼板。車側新增更向地面低伸的側裙,並有 M Performance 字樣塗裝來彰顯身分,後視鏡外蓋也同步改使用碳纖維材質。車尾部分擁有碳纖維下擾流及導流翼板,來和霸氣的車頭相互呼應。

M Performance Parts 的空力套件使用碳纖維材質打造,除了增添性能霸氣之外,更可實際帶來擾流效果,增進性能表現。

BMW 表示上述新增的 M Performance Parts 空力套件,除了帶來霸氣視覺效果之外,更重要的是套件均經過測試,可實際帶來擾流效果增進性能表現。此外,為了更符合 X5 運動休旅的身分,M Performance Parts 首次提供胎紋粗曠的全地形胎可以使用,與其搭配的是 M Performance 20 吋輕量化輪圈,另也有 22 吋超大尺碼的 M Performance 輪圈可以升級,原廠強調 M Performance 輪圈每具可比市面上同尺碼部品輕約 1 公斤的重量,將能有效降低懸吊簧下荷重,帶來更好的轉向反應與動態表現。

M Performance Parts 這次提供全地形越野胎可供選用,將有助於提升 X5 的越野表現。
廣  告

內裝部分,M Performance Parts 導入 M Performance 性能化方向盤,特色在於 3 點及 9 點處的握輻包覆止滑效果極佳的 Alcantara 皮革,12 點鐘方向則有紅色定位標記,盤面更覆蓋碳纖維飾件,搭配上碳纖維材質的換檔撥片,讓 X5 車內瞬間充滿競技氣息。此外,M Performance Parts 還包含有專屬車內地墊、金屬踏板及金屬車門檻飾板。

今年 6 月無預警推出的第 4 代 BMW X5 運動休旅車,新車在發表後的隔一個月便陸續在 BMW 位於美國的 Spartanburg 工廠步下產線,並會在今年 11 月開始於美國與全球其他市場上市販售。至於國內消費者也無須等待,根據 U-CAR 掌握到的消息,全新第 4 代 X5 現已在國內展開預接單,售價從 339 萬元起跳,預計 12 月初正式開賣。

內裝加入包覆碳纖維與 Alcantara 皮革的 M Performance 性能化方向盤,另還有 M Performance 車內地墊、車門檻飾板、金屬踏板及 M Performance Drive Analyser 駕駛分析儀等配備。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