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即將到來的 2018 洛杉磯車展,各家品牌展演的車款消息陸續流出。其中 BMW 品牌,繼年初預告品牌旗艦 SUV 車款 X7 將會在 2018 洛杉磯登場之外,根據外媒報導,原廠亦表示旗艦敞篷車款 8 Series Convertible 會同步進行全球首演。

BMW 品牌,繼年初預告品牌旗艦 SUV 車款 X7 將會在 2018 洛杉磯登場之外,根據外媒報導,原廠亦表示旗艦敞篷車款 8 Series Convertible 會同步進行全球首演。

BMW 原廠於臺灣時間 2018 年 6 月 23 日,正式公布 8 Series Coupé的相關資訊,包含採兩個車型設定,分別是 840d xDrive Coupé、M850i xDrive Coupé,而在德國當地售價公布,分別為 10 萬歐元、12.57 萬歐元起。

不過在 8 月份的時候,集團總裁 Harald Krüger 便進一步提及 4 門跑房車設定的 8 Series Gran Coupé、敞篷版的 8 Series Convertible,以及冠上 M 之名的頂級高性能版本,都將會在 2019 年陸續推出。而這樣的消息確實大有機會,畢竟 8 Series Convertible 的偽裝車,在今年便已陸續為多家外媒所捕獲。

廣  告

而今根據多家外媒報導提到,BMW 官方表示 8 Series Convertible 將會在 2018 洛杉磯車展進行全球首演,與旗艦 SUV 車款 X7 連袂亮相。這也是繼巴黎車展後,BMW 再於全球重大的車壇盛會中展演品牌的重點車款。

至於在 8 Series Convertible 的動力單元方面,目前消息表示仍維持與 8 Series Coupé的雙動力單元,包含 840d 搭載 3.0 升直列 6 缸柴油渦輪引擎,最大動力為 320 匹、69.3 公斤米;另外就是 M850i,搭載 4.4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擁有 530 匹最大馬力,可於 1,800~4,600 轉的轉速域間持續輸出 76.5 公斤的最大扭力,至於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預計會比起 Coupé慢個 0.1 秒,落在 3.8~3.9 秒左右。

8 Series Convertible 的動力單元方面,目前消息表示仍維持與 8 Series Coupé的雙動力單元,其中 M850i 搭載 4.4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不過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預計會比起 Coupé慢個 0.1 秒,落在 3.8~3.9 秒左右。

因此總計 2018 洛杉磯車展,BMW 有望展出的車單包含 X7、8 Series Convertible、以 G20 3 Series 之 M Performance 版本的 M340i 等等。而關於詳細的正式展出資訊或者車款資訊,U-CAR 也將持續追蹤,隨時帶來最新報導。

此總計 2018 洛杉磯車展,BMW 有望展出的車單包含 X7、8 Series Convertible、以 G20 3 Series 之 M Performance 版本的 M340i 等等。而關於詳細的正式展出資訊或者車款資訊,U-CAR 也將持續追蹤,隨時帶來最新報導。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