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盛傳 Toyota 大改款 Corolla 車系,將在 2018 年 11 月 16 日於中國廣州車展上,以中國規格車型率先登場。而 Toyota 原廠終於在 2018 年 11 月 9 日發布消息,證實大改款 Toyota Corolla 車系,將於中國廣州車展中亮相。除了全新 Corolla 車系的展示外,Toyota 也會同臺展出 Hybrid 系統等電動化技術。此外,智能化、資訊化的技術與相關服務,也是此次 Toyota 將於中國廣州車展演示的重點。

大改款 Toyota Corolla 車系,確認將於中國廣州車展中亮相。

據中國媒體先行透露的訊息指出,大改款 Corolla 車系除了將採用 TNGA 模組化底盤架構外,車頭外觀造型也將與現行 Auris 車系神似,車室內裝的配置亦將有著相同的佈局,但在細節線條上有所不同。且因應其轎式的車型設定,無論是在後座或是行李廂空間表現,都將明顯較 Auris 車系更為出色。

據傳大改款 Corolla 車系除了採用 TNGA 模組化底盤架構外, 車頭外觀也將與現行 Auris 車系神似。
廣  告

為了創造一個更繁榮的未來移動社會,Toyota 的目標是從汽車製造商,轉型成提供各種移動相關服務的公司。而電動化技術以及智能化、資訊化的技術與相關服務,都是 Toyota 意欲轉型為移動公司的關鍵領域。因此,Toyota 在即將舉辦的中國廣州車展中,並不是只有大改款 Corolla 車系作為看頭,移動科技與相關服務也相當值得消費者關注。

Toyota 已在夏威夷檀香山提供移動服務,接著也會於日本東京開始試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