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國內總代理中華汽車 2018 年首度贊助英國 ARCADIA 電子音樂節,現場除有 360 度的大型蜘蛛舞台、搭配世界百大 DJ 聯合演出外,此次音樂節更首度結合西班牙派對家族 elrow。而活動現場也設有展車互動區,Grand Lancer 極炫出色版特式車於現場展出,提供豐富的攤位活動,與電音迷一同感受最重要的音樂盛典。

Mitsubishi 國內總代理中華汽車 2018 年首度贊助英國 ARCADIA 電子音樂節,現場除有世界百大 DJ 聯合演出外,活動現場也設有展車互動區,Grand Lancer 極炫出色版特式車於現場展出,提供豐富的攤位活動。

前所未見,國際雙品牌音樂盛會

連續第 3 年在台展出的 ARCADIA 電子音樂節,以獨特故事性與舞台聞名於世界,360 度的巨型蜘蛛舞台以環保重金屬打造,零死角的舞台設計搭配巨型火焰、3D 立體環繞音場與表演藝術,提供電音迷身歷其境的多重感官享受。

歐陸頂尖 DJ 聯合百大 DJ 飄洋過海帶來的樂音是這場電子音樂節的重要元素,ARCADIA 今年首度引進西班牙 160 年歷史派對製造家族 elrow,這個榮獲美國 Billboard Magazine 票選為全世界最好玩的派對,以電音結合大型的玩具、空中特技、瘋狂的變裝大師帶領電音迷進入奇幻世界。

在 DJ 陣容上網羅 Dubstep 全球排名第二的殭屍男孩-Zomboy、Showtek、VINAI、ALY & FILA 等,還有電音迷引頸期盼的 Zomboy,現場氣氛 high 到最高點,帶給電音迷震撼感官的難忘夜晚。

Mitsubishi 首度贊助 ARCADIA 電子音樂節,與電音迷們 high 翻一整天。
廣  告

Grand Lancer 互動展車區,FUN 肆玩樂

而除了熱力十足的電音,在活動現場,Mitsubishi 也特別設置互動展車區,攤位內以 Grand Lancer 1 極炫出色版特式車的「年輕」、「玩色」為主軸,包含趣味競速電流急急棒、超逼真的創意拍照牆面、放鬆充電休息區,連「Mitsubishi」、「Grand Lancer」字樣也前所未見地以街頭塗鴉風彩繪,還有以車輛為道具設計的立體式錯位拍照牆,讓觀眾盡情展現自己最有創意的拍照 POSE,呈現年輕人的專屬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