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Porsche 原廠日前於官方 Facebook 粉絲團以 12 秒短片,預告代號 992 的第 8 代大改款 911 即將登場後,原廠 11 月 23 日則正式宣布新車確定將會在 11 月 27 日於 2018 年洛杉磯車展舞臺上發表,並再度釋出預告影片。影片中除再度透過車身剪影透露維持 911 車系的經典身型外,也首度揭露新車將會搭載 8 速 PDK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以及矩陣式 LED 頭燈等科技。

Porsche 再度釋出代號 992 的大改款 911 車系預告影片。影片中除確認新車將會在 2018 洛杉磯車展首演外,也首度揭露新車將會搭載 8 速 PDK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以及矩陣式 LED 頭燈等科技。

距離 2011 年 Porsche 發表代號 991 的現行款 911 車系,時至今日也有 7 年之久,原廠也曾在 2015 年 9 月曾在法蘭克福車展上推出週期間小改款車型、並將渦輪動力大量導入多數車型,但時序來到 2018 年,各界便相當關注新一代 911 車系的動向。

廣  告

原廠 11 月初揭露測試過程

而先前 2018 年 11 月初,原廠也首度公開 992 的相關圖片與資訊,當時公告 992 確定會在 2019 年初於歐洲市場開賣,且原廠現正緊鑼密鼓進行最終測試,包含交通擁擠的中國街道進行耐力測試,德國紐柏林賽道激烈操駕,以及義大利的高速測試場地,進行操控性與極速的試煉等等。

新一代 911 有望擁有比過去更加寬闊的後輪拱與後輪距,且主動式尾翼也更向左右延伸,能帶來更多的下壓力。

過程中測試團隊曾領著 992,穿過中東波斯灣及美國死亡谷等氣溫高達 50 度的炙熱環境,進行引擎、熱管理系統及空調裝置的測試。另外整個團隊也曾前往氣溫零下 35 度的芬蘭,試驗 992 的引擎冷啟動性能、暖氣系統,以及車輛在冰封環境下的循跡性、操控性及煞車性能。

另外,992 也曾前往交通擁擠的中國街道進行耐力測試,激烈的賽道操駕則選在著名的德國紐柏林賽道,以及義大利的高速測試場地,進行操控性與極速的試煉。至於最後關頭,Porsche 將場地選擇在德國,992 將在此進行市區與郊區道路的日常行駛測試,讓 992 在提供充沛性能與高度駕駛樂趣的同時,也能應付一般日常通勤所需。

據了解新一代 911 將搭載的 3.0 升水平對臥 6 缸渦輪引擎,將比過去擁有更好的性能與冷卻效率,並且還會新增全新的溼地駕駛模式。

近日透過官方粉絲團短片預告

而日前在 11 月 20 日,Porsche 則透過官方 Facebook 等社群媒體,公布一部僅 12 秒的短片。在影片中,雖然僅有幾個快速的剪影,不過從原廠預告影片的幾個畫面可以看到,仍強調 992 的圓形的頭燈、細長條尾燈以及車側的線條,都保留了 911 車系的經典元素在。

再度釋出預告影片,8 速 PDK、矩陣式 LED 頭燈成特點

經過短短幾天後,Porsche 則在原廠媒體網站上釋出大改款 911 正式的登場時間與地點,確認新車將會在 2018 年美國洛杉磯車展舞臺上現身,並先於臺灣時間 11 月 27 日晚上 8 點進行發表、全球同步可於線上收看發表會。另外,此次原廠也同步釋出一部達 43 秒的預告影片,除了讓外界更進一步窺探實車的細節外,更由原廠人員搶先口述透露新車的特色。

Porsche 原廠同步釋出一部達 43 秒的預告影片,除了讓外界更進一步窺探實車的細節外,更由原廠人員搶先口述透露新車的特色。

影片中原廠人員不斷強調新車將會保留過去 911 車系的經典造型元素、繼續成為「Timeless Machine」,更透過車身部份輪廓的展露,凸顯新車保留 911 經典的車頂弧線與車身腰線設計。此外,影片中更隱約露出頭燈組與尾燈組的細節,原廠人員更首度介紹到新車將會有矩陣式 LED 頭燈組、以及 8 速 PDK 雙離合器自手排等科技,讓外界對於即將到來的大改款 911 抱有高度的期待。

預告影片中更隱約露出頭燈組與尾燈組的細節,原廠人員更首度介紹到新車將會有矩陣式 LED 頭燈組、以及 8 速 PDK 雙離合器自手排等科技,讓外界對於即將到來的大改款 911 抱有高度的期待。

大改款 911 新車即將於臺灣時間 2018 年 11 月 27 日晚間 8 點發表,U-CAR 將會持續追蹤相關消息與動向,並替讀者帶來第一手的最新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