甫於 2018 年洛杉磯車展登場的第 4 代小改款 Toyota Prius 車系,雖是以美規車型首度在車迷面前亮相,不過近期根據日本媒體的報導顯示,日規 Prius 小改款預計將在 2018 年 12 月 17 日於日本市場發表,預計將維持既有的車型編成設定,但售價部份將較現行車款有著小幅調漲。

甫於 2018 年洛杉磯車展登場的第 4 代小改款 Toyota Prius 車系,日規車型預計將在 2018 年 12 月 17 日於日本市場發表,預計將維持既有的車型編成設定,但售價部份將有小幅調漲。

日規 Prius 小改款車系延續與美規車型相同的外觀變化,皆換上了新的 LED 頭燈組配置,前保桿及水箱護罩亦擁有新的造型設計,取消了以往較為繁複的頭燈組及保桿造型,並於前保桿兩側導入了銀色飾板。車尾部份的尾燈造型有著明顯更動,將直立式 LED 尾燈組的下半部改採橫置式設計,並加大黑色尾窗的面積,造型上與小改款前有著明顯差異。

日規 Prius 小改款車系預計將採用新的 LED 頭燈組及前保桿設計,車尾則將直立式 LED 尾燈組的下半部改採橫置式設計,並加大黑色尾窗的面積,造型與小改款前有著明顯差異。
Prius 小改款車系的內裝基礎配置維持以往,但是透過方向盤及中控臺上方黑色飾板的導入,為小改款車型帶來新意。
廣  告
日規 Prius 小改款車系將標配 Toyota Safety Sense 2.0 主動安全系統,與現行日規車型搭載的 TSS 系統相比之下,擁有更為全面的主動安全防護表現。

在動力配置上,日規 Prius 小改款車系預估將維持相同的 1.8 升油電混合動力動力配置,並同樣提供前輪驅動及四輪驅動的兩種設定。而在主動安全配置上,日規 Prius 小改款車系也將標配 Toyota Safety Sense 2.0 主動安全系統,與現行日規車型搭載的 TSS 系統相比之下,其 PCS 防撞預警系統加入偵測腳踏車騎士及夜間偵測行人功能,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加入道路邊緣檢測功能, 透過 LTA 車道追蹤以及 RSA 道路標誌輔助,提供更為全面的安全防護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