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在 2018 年 12 月 7 日晚間於台中汎德復興展示中心舉辦的「全新世代 BMW X5 預賞會」已完滿落幕,U-CAR 除特別替幾位幸運網友爭取到搶先一睹新車的機會,U-CAR 大家長 Bob 亦親臨現場與主持人廖盈婷深度解說,搭配多項科技配備的現場示範,活動獲得熱烈迴響,讓現場來賓皆親身體會到第 4 代 X5 車系的產品魅力。

日前在 2018 年 12 月 7 日晚間於台中汎德復興展示中心舉辦的「全新世代 BMW X5 預賞會」已完滿落幕,U-CAR 除特別替幾位幸運網友爭取到搶先一睹新車的機會,U-CAR 大家長 Bob 亦親臨現場解說,讓現場來賓皆親身體會到第 4 代 X5 車系的產品魅力。

X5 預賞會台中汎德盛大舉辦,Bob、廖盈婷親臨現場

在台中汎德復興展示中心舉辦的「全新世代 BMW X5 預賞會」,於 12 月 7 日晚間 6 點起開放受邀來賓與 U-CAR 網友先行報到與餐敘,並在晚間 7 點於展間內正式展開預賞會活動。席間 U-CAR 大家長 Bob 與知名主持人廖盈婷兩人以互動式的過程,解析新一代 X5 包含更為霸氣的外觀、內裝全面革新的 iDrive 7.0 座艙介面、先進的駕駛輔助與動力科技、以及首度提供的前後軸氣壓懸吊與 xOffRoad 套件等,並分享 U-CAR 試車組於海外體驗的特點,深入淺出的帶領現場與會來賓、以及 U-CAR 網友瞭解新一代 X5 不俗的產品競爭力。

在台中汎德復興展示中心舉辦的「全新世代 BMW X5 預賞會」,於 12 月 7 日晚間 6 點起開放受邀來賓與 U-CAR 網友先行報到與餐敘,並在晚間 7 點於展間內正式展開預賞會活動。
活動開始後,U-CAR 大家長 Bob(圖左)與知名主持人廖盈婷(圖右)兩人以互動式的過程,解析新一代 X5 包含更為霸氣的外觀、內裝全面革新的 iDrive 7.0 座艙介面、先進的駕駛輔助與動力科技、以及首度提供的前後軸氣壓懸吊與 xOffRoad 套件等,並分享 U-CAR 試車組於海外體驗的特點。

臨車現場解說 iDrive 7.0 等大改款 X5 新車特點

緊接著在一連串精彩的電音 DJ、特效燈光、動感舞者與 X5 實車,共同帶來精彩的揭幕演出後,Bob 與廖盈婷則更近距離的在 X5 M50d 實車旁進行臨車解說。席間更進一步解說大改款 X5 提供主動式進氣調節功能的雙腎形水箱護罩、含光形變化的智慧型 LED 頭燈,也藉由現場人員示範智慧型 Comfort Access 系統與踢腳感應式對開尾門、並乘坐在尾門上,展現新一代 X5 的對開式尾門可乘重 250 公斤的能耐。此外,現場亦示範智慧型 Comfort Access 系統更可讓車主在靠近或離開車輛時,自動幫車主解鎖或上鎖,免去忘記上鎖的麻煩。

在結束產品簡報後,Bob 與廖盈婷則更近距離的在 X5 M50d 實車旁進行臨車解說。席間更進一步解說新一代 X5 的外觀特色。
Bob 也邀請現場觀眾示範智慧型 Comfort Access 系統與踢腳感應式對開尾門、並乘坐在尾門上,展現新一代 X5 的對開式尾門可乘重 250 公斤的能耐。

而進入車內除了展現由 12.3 吋虛擬數位儀錶、12.3 吋觸控螢幕築構的 iDrive 7.0 座艙介面外,包含新增的 3 種手勢控制功能,以及真皮方向盤、LED 迎賓光毯、無線充電座、四區恆溫空調、冷熱恆溫功能置杯架、頂級水晶中控套件,還有寬敞的後座乘座空間,Bob 與廖盈婷也都親身進入車內示範解說,讓現場來賓對新世代 X5 煥然一新的介面有更多體會。

Bob 與廖盈婷也都親身進入車內示範解說各項 iDrive 7.0 介面與配備特色,讓現場來賓對新世代 X5 煥然一新的介面有更多體會。
新一代 X5 提供的頂級水晶中控套件,在排檔桿、iDrive 旋鈕、引擎啟動鍵、音量鍵等處皆採水晶材質。
BMW X5 的真皮方向盤,豪華又不失運動感,搭配數位儀表的多元顯示功能,讓駕駛更得心應手。

Bob 戶外親自示範「自動停車」、「自動倒車」系統

而在臨車靜態介紹結束後,Bob 與廖盈婷則邀請與會來賓轉往戶外移動,親自見證 G05 世代 X5 的駕駛輔助科技。而在台中汎德的戶外場地,現場由 X5 xDrive 30d 旗艦版展示相關低速的駕駛輔助科技,由 Bob 與產品人員在車內示範包含「自動停車輔助系統」、「自動倒車輔助系統」等 2 大項國內 X5 車系標準配備的功能。

而在臨車靜態介紹結束後,Bob 與廖盈婷則邀請與會來賓轉往戶外移動,親自見證 G05 世代 X5 的駕駛輔助科技。

其中「自動停車輔助系統」透過車身周圍的超音波雷達,在低於時速 35 公里若系統尋找到可以容納的停車位,駕駛者只須點選車位圖示啟動「自動停車輔助系統」,即可執行路邊停車或倒車入庫。而在現場 Bob 與產品人員主要是進行自動平行路邊停車的示範,只見 X5 xDrive 30d 旗艦版在設定完成後,即輕鬆順利停入由前 X1、後 X4 之間的停車格內。

Bob 與產品人員現場進行自動平行路邊停車的示範,只見 X5 xDrive 30d 旗艦版在設定完成後,即輕鬆順利停入由前 X1、後 X4 之間的停車格內。

至於 BMW 品牌車款首度導入的「自動倒車輔助系統」,除了列為國內 X5 全車系的標配外,亦是一項先進的駕駛輔助配備。其主要可在時速 35 公里以下,記憶車輛行駛至停車處前 50 公尺的路徑,當駕駛要從停車格駛出、並按下啟動「自動倒車輔助系統」後,車輛即會自行依照原先記憶的路徑轉動方向盤,駕駛只需控制油門或煞車,即可從狹窄的窄巷、或高難度的停車格中駛出。而現場 Bob 與產品人員主要利用間隔一段距離的三角錐筒,讓新一代 X5 繞 S 行前進,最後再由系統自動轉向、並由 Bob 控制油門倒車繞出,展現「自動倒車輔助系統」的系統優勢。

BMW 品牌車款首度導入的「自動倒車輔助系統」,主要可在時速 35 公里以下,記憶車輛行駛至停車處前 50 公尺的路徑。而現場 Bob 與產品人員主要利用間隔一段距離的三角錐筒,讓新一代 X5 繞 S 行前進,最後再由系統自動轉向、並由 Bob 控制油門倒車繞出,展現「自動倒車輔助系統」的系統優勢。
廣  告

近距離接觸 X5,U-CAR 未來持續幫網友爭取相關活動

完成現場諸多靜態與動態的示範後,現場即開放來賓、U-CAR 網友近距離自行賞車,而 U-CAR 大家長 Bob 也細心替許多與會人員進行解說,Bob 亦提供專業市場解析與購車建議,一問一答之間,在現場與來賓們產生相當精彩的互動火花,而台中汎德「全新世代 BMW X5 預賞會」也在愉悅且舒適的氣氛下圓滿落幕。

由於近幾年 U-CAR 舉辦或協辦的賞車會、預賞會活動,持續受到網友熱烈支持,未來 U-CAR 也將繼續舉辦賞車活動,提供網友們更多不同級距與主題的賞車舞台,也請網友們屆時積極踴躍報名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