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廣受矚目的 Yaris T Sport 版之外,Toyota 亦將展出新一代都會迷你 SUV 概念車 ED2(上),以及 Fine-T(左下)與 i-Swing(右下)兩款代表人類未來汽車移動科技的力作。

在全球車壇逐漸將注意力由北美車展轉向日內瓦車展時,歐洲 Toyota 提前向世人預告參展陣容,除了之前已在各大車展亮相的 i-swing 與 Fine-T 之外,Toyota 將推出兩款概念車,分別是新世代都會型迷你 SUV 概念車-ED2 以及 Yaris T Sport 運動化概念車,讓參展媒體能於日內瓦車展見識到歐洲 Toyota 對於產品的創新能力。

歐洲設計中心主導

兩款概念車均由歐洲 Toyota 設計中心所主導,讓未來的產品擁有極具風格的動感外觀與性能導向,包括由 ED2 擘畫出未來都會型 SUV 的設計走向,在精巧的車身尺寸中創造堅實的肌肉線條,成為迎合都會年輕消費族群喜愛的未來產品。另外一款及受矚目的概念車,是由日前甫於歐洲上市的新一代 Yaris,挾帶超人氣的銷售熱度,預計搭載超越目前量產版 Yaris 的 1.8 升引擎,讓 Yaris 運動版概念車擁有最強勁的動力出輸,原廠預告屆時概念車將搭配甚具特色的保險桿、水箱護罩、造型鋁圈與運動化調較的懸吊系統,讓原本靈巧可愛的 Yaris 加入更為迷人的動感個性。

最後,除了每每在 Toyota 展場吸引人氣的未來移動概念車 i-swing 之外,運用燃料電池的 Hybrid 混和動力技術與四輪內建電動馬達的 Fine-T,為承襲之前在東京車展亮相的 Fine-X 概念車,亦成為 Toyota 展現未來環保動力科技的最佳實例。參展車款預計 2 月 28 將於 Toyota 於日內瓦車展的展覽會場,正式公開亮相,屆時讀者將可更清楚瞭解各項資訊。